•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东3A院校填报志愿求学参考经验谈

2013/6/27 7:51:52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74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3A志愿求学参考经验谈,仅供参考:广东3A填报志愿各个学校梯度顺序第一档次: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南方医科大学3A、广东警官学院3A、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医学院3A、广州中医药大学3A、华南师范大学3A、广东药学院3A。放第...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填报志愿,求学参考网根据广东3A院校往年录取情况,说说经验,仅供参考:
 
广东3A填报志愿各个学校梯度顺序
第一档次: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南方医科大学3A、广东警官学院3A、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医学院3A、广州中医药大学3A、华南师范大学3A、广东药学院3A。放第一志愿,分数高出专A线40分以上机会很大。20-40分慎重考虑。再以下建议放弃为好。
 
第二档次:广东海洋大学3A、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技术学院、湛江师范学院放第一志愿,分数高出30以上机会大。10-30慎重考虑。10分以下建议放弃。(求学参考网推荐广东农工商、广东海洋。广东交通就业好些。)
 
3A校第三档次:广东行政职业学院、韶关学院3A、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女子职业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放第一志愿,分数高出10分以上机会大。达专A线均可考虑。(广东行政环境较差,水利就业好些)
 
第四档次:茂名学院3A、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理工学院、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原广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东莞理工学院3A、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放第一志愿,达到A线机会大,低20分以下也有机会。
 
 
填志愿技巧,仅供参考:
 
一般,看各批次上线人数就可以知道你的大概排位。只看分数不够准,一般是:先看分数,再看排位。如果是理科生的话,你考试的分数加上十分,就可以对比那些专业所对应的分数。如果是文科生,则要减去10分。例如我是文科生,考510分,我去看看去年录取分为500分的专业,就对得上水平。如果是理科生,可以看录取分为515分的专业,这才是合理正确的选择。
 
如你是文科生,考450分,问报A学校(可以上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查查),你不能这么问:我可以进吗?你应该说(我文科生,450分,超3A线X分,然后我要报的A学校B专业去年的分数是440,最低排位10万名(专业目录书里有),我的排位是9.5万(成绩单上有),可以进吗?如果你的分数有10的优势最低排位也更高,那可以进。
 
如果你可以报平行志愿,可以把去年录取分数线比你这个分数的学校高10分的放在A志愿冲一冲。一般A是冲一冲,B是稳C是保底。如果没被A录,会跳到B志愿。但如果A录取完了就会把你踢出来,这时候B未录完还好,但如果也录取完了,那就危险增加了。所以说平行志愿也是有一定风险的。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分数。
 
 
 

广东2b大学、3a院校、3b院校

2013年广东高职院校招生简章

2013年广东大学招生简

大学专业介绍

广东民办大学收费一览表

广东3A院校排名

 
 

标签:广东3A院校 填报志愿 求学参考 经验谈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