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简介

2013/7/2 8:23:34   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阅读:347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简介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涵盖工、经、管、文等学科的综合性高等专科院校。学院位于珠江三角洲江门市市区。江门俗称五邑,是全国著名的侨乡。江门市是广东省南部交通的重要枢纽和内河航运的第二大港,是五邑侨乡的...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涵盖工、经、管、文等学科的综合性高等专科院校。

学院位于珠江三角洲江门市市区。江门俗称五邑,是全国著名的侨乡。江门市是广东省南部交通的重要枢纽和内河航运的第二大港,是五邑侨乡的门户和物资的集散地,是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和国家信息化试点城市,被评为最适合居住城市之一,并被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确定为“区域整合经济可持续发展”计划在国内的唯一试点城市。

学院比邻珠三角城轨江门站,30分钟可达广州,地处江门市的氧吧白水带风景区内,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500多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学院办学条件良好,教学设施完备,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2000多万元。学院内生活设施一应俱全,设有超市、银行、医务中心、移动通讯服务厅等生活设施。学生公寓配有独立空调、空气能热水、直饮水等。无线网络覆盖全院。学院建有人工湖、观光亭、舞蹈健身室、大型演艺舞台、灯光球场、塑胶运动场等休闲、体育设施。并开设轮滑、篮球、足球、武术、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文学社、动漫社、爱心社、话剧社、英语沙龙、流行前线等40多个社团。

学院设有工程系、工商管理系、经济与贸易系、计算机系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系部建设达四系一部规模。学院同时开发继续教育与培训项目,先后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院校分别合作举办了成人本科教育,为学生升本创造条件,与国际知名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机会。学院与500多家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打造实训、实习、就业平台,与中山立信集团等7家大型企业合作,设立奖学金,为企业定向培养优秀人才。学院创办教授讲堂。充分利用教授业余时间,开设教授大讲堂,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高尚的思想品德。

学院特色明显,立足广东,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坚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坚持“品德为先,素质为本,技能为重,就业为导”的办学理念,努力实践综合性人才培养模式。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与珠三角和港澳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订单式人才培养,形成学校与企业、专业与职业、学生与岗位对接的人才培养机制。

 

学院地址:广东省江门市五邑路683号(市内13、39、25路公共汽车到校门口下车)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往年高考录取分数线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助学政策介绍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评价如何?好不好?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3年热门专业招生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专业及代码


标签: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