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东金融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就业订单班怎样

2016/4/4 8:32:50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52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金融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就业订单班怎样简单理解,进广东金融学院有两种渠道,一种是通过高考500多分被录取进来,另一种就是通过报读“广东金融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班”入读广东金融学院,有3年制的专科和2年制的专升本。为适应社会需要,应广大学生及其家长要求,我校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举办...

 广东金融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就业订单班怎样

 

简单理解,进广东金融学院有两种渠道,一种是通过高考500多分被录取进来,另一种就是通过报读“广东金融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班”入读广东金融学院,有3年制的专科和2年制的专升本。为适应社会需要,应广大学生及其家长要求,我校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举办高等职业教育班,由于参加高等职业教育的学生可与高考统招生一样享受广东金融学院的师资、图书信息、教学设施和场地等资源,且我校对学员管理严格有序,已成为我校继续教育颇具特色的教育项目,深受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欢迎。

 

通过参加统招入读与参加你院高等职业教育班入读的区别是什么?

 

    这两种入读方式的区别就是:一种是统招(高考)制度,一种是属于继续教育制度,都是属于国家高等教育的一部分目前我国高等教育制度除了统招之外,还有成教、自考、网教、电大等高等教育制度模式。统招是学生先参加高考,再通过分数录取,而我院的高等职业教育只需通过入学测试(成人高考),相对于统招高考的难度要小得多,我院往年的录取率在98%左右,也就是说除了高考之外再给高考成绩不理想的考生多一次入读的机会,入读后归属于我院的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管理,与高考统招生一样享受广东金融学院的师资、图书信息、教学设施和场地等资源,虽然入学考试相对容易,但是你毕业时和高考统招生一样也是要通过考试合格才能拿毕业证的,所以毕业证的含金量相对较高。

 

选择广金高等职业教育班的八大理由?

 

1.广金的师资队伍?——建国之初成立至今的品牌大学,如今有教职工1263人,专任教师800余人,其中,教授80名,副高职称教师200名,博士200多人,为全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部分高级金融中心和银行精英,拥有全省最好的金融导师。
2.
广金的校园活动?——广金在校学生3万多人,学生活动多如繁星,这这里,你将有可能成为金融界繁星中最闪的一颗。
3.
广金的精彩讲座?——广金经常性的邀请大师级院士、企业领导的来校讲座。
4.
广金的文化底蕴?——新中国成立之初建立至今,
作为如今全国仅有的四所金融类本科院校之一,放眼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名列前茅著名的金融学院。

5.广金的培训基地?——设有广州高级金融人才培训中心、金融英语培训中心、计算机培训中心、金融法规培训中心与自学考试辅导中心,并且被广东省人事厅确定为金融系统省级继续教育基地。

6.广金的招聘会?——由于社会经济快速复苏,银行、证券等高级金融行业对专业金融人才的迫切需求,每年在广金举行的招聘会多不胜数,在这里,就业并不是传说中的困难。

7.广金的优秀校友?——58年来,很多的校友已经在经济金融部门担任了领导职务和业务骨干,该校因此被誉为金融界人才的摇篮。在这里,你将能与名师益友共同学习和进步,为日后的创业或就业奠定了有利的人脉基础。

8.广金的校园环境?——学校现有广州校本部和肇庆校区,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校本部位于广州天河龙洞,毗邻著名的羊城八景之一的龙洞琪林(华南植物园)和风景秀丽的广东树木公园,学院青山环绕,绿树成荫,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现代教学楼、运动场、图书馆等先进教学设施应有尽有,是广州地区优秀花园式单位


标签:广东金融学院 高等职业教育 就业订单班 怎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