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院校特色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奖学金政策介绍

2013/7/5 8:28:42   来源: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阅读:3442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奖学金政策介绍为激励我院学生在校期间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增强学生竞争意识,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评选办法。第一条凡被正式录取到我院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都可以参加奖学金评定。第二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获...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奖学金政策介绍

为激励我院学生在校期间奋发向上,刻苦学习,增强学生竞争意识,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评选办法。

第一条凡被正式录取到我院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都可以参加奖学金评定。

第二条优秀学生奖学金

(一)获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条件:

 1、爱社会主义祖国,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模范执行大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

 2、学习目的明确,热受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秀。

1)一等奖: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含8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80分;二等奖: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含8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75分;三等奖: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单科成绩不低于70分。

 (2)外语考试成绩必须及格。

 3、关心集体,热爱劳动,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及学术活动,社会实践和校风校园文化改造等活动。

4、认真上好体育课,积极参加早操锻炼和其他文体活动,身体建康,体育锻炼达标。

5、个人量化分在全系名列前茅。

(二)优秀学生奖学金的等级标准优秀学生奖学金设三等:一等奖每生每年2000元,二等奖每生每年1000元,三等奖每生每年500元。

(三)优秀学生奖学金的比例一等奖在应评学生总数的3%以内,二等奖在应评学生总数的4%以内,三等奖在应评学生总数的5%以内。 

(四)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及评选程序

 1、优秀学生奖学金按学年评定,每年秋季评定一次。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工作由学生处统一布置,各系(部)负责组织班级评议、推荐及初审工作,经初审合格报院学生处复核,学院批准并张榜公布。

 2、优秀学生奖学金分两学期发放,第一学期发放总数的一半,若领取第一次发放金额后有违纪现象,则停发剩余部分,无违纪现象第二学期再发放剩余部分。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招生专业代码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奖学金政策介绍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13年成人教育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 奖学金 政策介绍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