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校园环境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2013/7/5 8:26:25   来源: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351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简介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是2011年2月17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1年5月教育部备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于东莞市厚街镇的生态文化教育园区,首期规划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基础建设及配套设施完善...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是2011217日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115月教育部备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学院坐落于东莞市厚街镇的生态文化教育园区,首期规划建筑面积28.7万平方米,基础建设及配套设施完善,高十二层、建筑面积4.1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图书馆已经建成,拥有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运动场、人工草坪足球场以及20多个篮球场、网球场。

学院在校生人数4300多人,2013年学院计划招生3500人。

学院下设计算机与通信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会计系、外语系、建筑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七个系,2013年开设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通信技术、电子工程信息技术、呼叫中心服务与管理、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工业设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酒店管理、烹饪工艺与营养、会计、会计电算化、商务英语、艺术设计、服装设计、鞋类与皮具设计、建筑工程技术等20个普通高职专业。

学院实施教授专家治学、名师执教,坚持重技能、双师型、以专为主、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建设方针,吸引和聚集了一批知名学者、专家,国家、省专业协会的学术、技术带头人以及海外学成归国的青年教师,现已初步形成一支适应高职教育的师资队伍。学院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以上的教师占50.5%,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占23.9%,具备双师素质的教师占35.8%;有近20位国家、省专业协会的学术、技术带头人,还有8位研究生导师。

学院教学和生活条件优越,建设了具有一流水准的教学、实验实训设施以及体育文化活动场所,配置了先进、超前的教学实验设备,如服装数码机、数控车床、苹果电脑、演播厅等;建立了数字校园,实施校园一卡通的信息化管理;学生公寓生均面积10㎡,均配有中央空调、浴室、卫生间、饮水机;建有两幢18层的教师公寓,房内配置空调,热水器、电视机、饮水机及常用家具等,为教职工营造了优越的生活环境;学院食堂整洁,操作间设备一流,并让学生参与管理,适应了师生的共同要求;学院保安人员配备充足,设置了24小时视频监控和巡逻,为学生的安全和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学院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根据专业的不同特点,与省内30余家企业签订了联合招生、合作培养、定向实习、定向就业、职业技能考证的教育合作协议,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学院注重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的贯通性。学院目前已与华中科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省内外知名大学合作,构建起从中职教育——高职教育——专升本——研究生教育的升学体系,从而为学生们提供和打通了职业教育(就业)和学历教育(深造)相结合的有利条件与渠道。

学院实施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合作教育项目,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院校签订了国外升学、实习、考察的协议,为学生在校期间和毕业之后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章程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2013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标签: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 简介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