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招生简章

暨南大学自考会计,物业管理,市场营销招生简章

2013/7/7 9:02:19   来源:暨南大学   阅读:345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自考2015年招生简章(主考)暨南大学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自学考试主考院校,主考专业:物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等等。暨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国第一所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大学,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

暨南大学自考2013年招生简章(主考)

    暨南大学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自学考试主考院校,主考专业:物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等等。

 

暨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国第一所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大学,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1906年,清政府为宏教泽而系侨情设学于六朝古都南京,中国第一所国立华侨学府暨南学堂由此诞生。暨南二字出自《尚书.禹贡》:东渐于海,西被于流沙,朔南暨,声教讫于四海。意即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远播于五洲四海,寄寓了中华文化的自信和崇高的办学使命。自1996年进入“211工程国家重点大学行列以来,暨南大学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现在,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吸引着海内外学子纷至沓来。展望未来,在暨南新百年的征程上,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支持和关心下,全体暨南人将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弘扬爱国爱校的传统,践行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贯彻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加大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力度,为早日把暨南大学建设成为一所海内外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专业介绍

专业

大专/本科

课程设置

学制

主考学校

会计

专科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政治经济学(财经类)、中国税制、基础会计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经济法概论(财经类),中级财务会计、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及应用基础(实践)、财务管理学、成本会计、企业管理概论、管理会计(一)(等等

二年

暨南大学

会计

本科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知识产权法、中国法律思想史、法律文书写作、外国法制史、国际私法、合同法、国际经济法概论、婚姻家庭法(一)、公司法、劳动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毕业论文(不计学分)等等

二年

暨南大学

市场营销

专科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政治经济学[]、基础会计学,消费心理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经济法概论()、谈判与推销技巧、企业管理概论,世界市场行情,广告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及应用基础(实践)、等等

二年

暨南大学

物业管理

专科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房地产经营管理,应用写作,公共关系学,物业管理学,管理学基础,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财务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物业管理综合技能考核等等

二年

暨南大学

物业管理

本科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管理学原理,房地产法,人力资源管理(),房地产项目管理,物业管理,物业管理实务,物业管理实务(实践),物业设备管理,城市社区建设概论,物业信息管理,物业管理国际标准与质量论证,毕业论文等等

二年

暨南大学

     注明:科目如有变动以自考办为准

 

     全日制班:

     星期一至五白天上课  (全日制部分专业学生可选择在:中大、华工、暨南大学、华农等教学区上课,专业不同教学区不同)

 

     业余制班:

     周六日或晚上上课 (可选择:天河区、海珠区..等广州各大城区均有开课,专业不同教学点不同)

 

      招生对象:
    
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报读本科需大专毕业或大专在读生),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报读。(免入学考试)。

    

毕业待遇:

     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大专、本科毕业生同等待遇,由省自考委与中山大学颁发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书。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学士学位。

 

电话/微信号: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暨南大学 自考 2015年 招生简章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