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分数线

中山大学2015年高考录取投档分数线(广东省)

2013/7/14 8:55:39   来源:中山大学   阅读:385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大学2015年高考录取投档分数线(广东省)中山大学2015年在广东省本科招生录取生源情况与往年相比稳中有升。第一批录取投档线文科629分(排位1506),平均分637分;理科625分(排位6309),平均分640分。逾95%的获录考生进入了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  ...

中山大学2013年高考录取投档分数线(广东省)

    求学参考讯:中山大学2013年在广东省本科招生录取生源情况与往年相比稳中有升。第一批录取投档线文科629分(排位1506),平均分637分;理科625分(排位6309),平均分640分。逾95%的获录考生进入了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

  高分段考生对中山大学的青睐一如既往,中大包揽了全省文科前1000名、理科前3000名的考生中的一半以上。根据第一批生源情况以及特殊类型考生分数情况,中大追加了招生计划,在广东的实际录取数比计划数增加约300名。

  文科录取分数居前的大类或专业有:经济学类(岭南学院)、工商管理类(管理学院)、经济学类(国际商学院)、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类(国际商学院)等。

  理科录取分数居前的大类或专业:临床医学(八年制)、经济学类(岭南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含物流管理、管理科学专业)、经济学类(国际商学院)、口腔医学(七年制)等。

 

 中山大学更多信息


标签:中山大学 2015年 高考录取 投档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