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职业培训

广州美术学院高级服装制版师班

2013/7/22 9:12:48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4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美术学院高级服装制版师班项目主要内容课程设置服装工业出样特点与技巧、工业纸样制作流程、各类型服装制版、放码原理及技术、看单出样、实物套样技术、时装图片分析、生产制单编写及纸样的复核、调整和修改等。各类服装版型设计,各种...

广州美术学院高级服装制版师班

项   目 主    要    内     容

课    程

设    置 服装工业出样特点与技巧、工业纸样制作流程、各类型服装制版、放码原理及技术、看单出样、实物套样技术、时装图片分析、生产制单编写及纸样的复核、调整和修改等。各类服装版型设计,各种服装生产工艺流程设计。服装立体裁剪工艺及技法原理,立体与平面服装版型出样技巧,衣身立体裁剪的方法,各种服装立体裁剪的技巧与方法。各种领型、袖型的立裁技巧与方法,服装立体构成艺术与技巧。 

 

备    注 课程读完需要四个月,学费是7800元含资料、学院培训证书招生对象:具有初中以上文化、不限年龄地区、高中、中专、技校、大专院校学生、社会服装兴趣爱好者。

    四个月

    费:学费6000

      教材、工具费、考察费1800元,(一次性收费,公办院校中途绝不收任何费用) 

开学时间:滚动开学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 12:00,下午2:00至5:00

招生人数:50

 

学校地址:广州市昌岗东路257号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标签:广州美术学院 高级 服装制版师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职业培训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