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职业培训

广美服饰配件设计强化课程班

2013/7/22 9:52:26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46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美服饰配件设计强化课程班招生对象:具有初中以上文化、不限年龄地区、高中、中专、技校、大专院校学生、社会服装兴趣爱好者。学制:三个月学费:3300元教材、工具费、考察费1500元(一次性收费,公办院校中途绝不收任何费用...

广美服饰配件设计强化课程班

招生对象:具有初中以上文化、不限年龄地区、高中、中专、技校、大专院校学生、社会服装兴趣爱好者。

    三个月

    费:3300

                 教材、工具费、考察费1500元(一次性收费,公办院校中途绝不收任何费用)

开学时间:滚动开学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 12:00,下午2:00至5:00

招生人数:50

 课程设置

序号

课程名称

教 学 内 容

1

服装美术基础

人物速写、人物写生、人体素描、人体比例结构、人体动态表现

2

服装构成基础

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

3

中外服装史及民族服饰

中国服装发展史、西方服装发展史、民族服饰

4

服饰表现技法

各服饰款式纹理表现,干湿、彩铅等上色技法,各种织物质感表现,各类服饰的表现技法。

5

服装材料学

棉、麻、毛、丝、化纤、皮革等的服用性能及特点,机织物、针织物、非织造物的结构特征及性能,纤维的简单鉴别法及服装辅料,后整理工艺,服装材料与服装设计制作的关系

6

服饰图案设计

图案造型素材的来源,各类服饰图案设计,图案的造型表现,图案的构思方法与自然图案的造型表现,图案的采集及服饰图案设计技法

7

服装搭配学

服装与服饰之间搭配,掌握色彩、面料、款式的平衡关系,服装色彩如:邻近色、互补色的搭配、肤色与服装色彩的搭配;面料与款式之间的搭配关系,多种面料与单色服装的搭配及点缀法、软硬兼施法等;服装对个人人体形的修饰,服装的购买选择与保养,如何掌握在不同的时间地点场合的合适着装等;日常化妆技巧、妆容与服饰搭配等。

8

服饰配件设计

在服装整体设计的基础上,学习各种帽类款式设计,各种手套款式设计,各种包类的款式设计及各种装饰用的围巾,领带及配饰之间的关系等。

9

服装电脑设计

应用PHOTOSHOP,CORELDRAW软件中款式图制作,效果处理。

10

国内外配饰的发展趋势

了解国内外配饰行业有关的先进技术、先进设备现状和发展趋势。

11

岗前培训

学习进程:新一季产品开发之前,每位学员的工作都是从收集流行趋势开始的,然后再设计老师的带领下分析整理这些相关的资讯,结合市场产生新的产品开发提案,根据提案,每位学员都有明确的分工,并按时间的进程推进新产品开发工作。

12

毕业设计及展示

要求每个学员发挥自己所学的技能,从系列风格的构思-设计-选购面辅料-打版-制作,独立的毕业设计的筹划,展示手法,毕业设计作品展示。静、动态展示(服装走秀)及讲评,参加服装发布会

 

学校地址:广州市昌岗东路257号广州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标签:广美 服饰配件设计 强化 课程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职业培训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