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考招生简章

惠州学院自考2015年招生简章

2013/8/3 9:10:25   来源:惠州学院   阅读:345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学院自考2015年招生简章惠州学院是我国华南地区最有影响的服装高等教育基地之一,长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专业化素质和实践能力,采用校企多方联合办学模式,坚持"学工一体,学以致用"的办学指导思想,在2012年6月8日网大公布的“2012年中国本科教育专业排名”中我院的《服装...

惠州学院自考2013年招生简章

惠州学院是我国华南地区最有影响的服装高等教育基地之一,长期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专业化素质和实践能力,采用校企多方联合办学模式,坚持"学工一体,学以致用"的办学指导思想, 在2012年6月8日网大公布的“2012年中国本科教育专业排名”中我院的《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评价等级为“A级”,位居全国高校本科教育专业第15名。学院作为广东省唯一的服装自考专业主考院校,其“服装设计与工程”(专科、独立本科段)自考专业从2008年4月开考至今,受到众多有志于服装设计与工艺的学子的喜爱。目前我校已与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私立华联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博雅专修学院、博导自考辅导中心等院校及教育机构开展合作办学,为向学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条件。衷心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名参加助学辅导班。

一、招生专业   服装设计与工程

二、招生层次   专科、独立本科段

三、报读本专业的优势

1、文凭含金量高:免试入学,通过率高由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主考院校惠州学院颁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待遇。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学士学位,国家承认,美国、英国、日本等30多个国家认可。

2、课程设置强调应用性、职业性,适应市场需要。专科段14门必考课程中有五门是实践考核,独立本科段12门必考课程中有五门是实践考核,实践考核课程由惠州学院自主考试;专业笔试课程也均由惠州学院命题和改卷。

3、高职高专在读学生报读本专业,可享受更多优惠,除实践考核课程外,还有三门公共课程(含英语)免考,可用在校期间所学相应课程成绩替代,仅有7门笔试,笔试课程均由惠州学院命题和改卷。

4、毕业后可成为具备服装设计、生产管理和营销等方面专业技能、能够到服装企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服装生产技术与管理岗位工作的中、高级应用型人才,择业面广阔。

四、学习形式和考试时间

    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参加助学辅导班的学生可参加每年1月、4月、7月、10月的自学考试。使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指定教材及资料,所学专业课程均由惠州学院委派资深教师辅导,确保教学质量,考试通过率高。

五、收费标准

参加助学辅导班学习,学制二年。专科学费4000元/年,本科学费4500元/年所收学费不含考试费及论文指导费,已合格科目可办理免考,考试不合格科目可免费重读再考)

六、招生对象   具有高中、中专文化程度或同等水平的有志社会青年,不受性别、年龄、户口、民族等限制均可报读。(免入学考试)。

附表: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科)自考课程设置与考试说明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考试说明

1

03706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3门公共课统考课程

2

03707

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

3

02126

应用文写作

4

03902

服装发展简史

6门专业笔试课程,专业课程均由惠州学院命题、改卷。

5

00677

服装材料

6

03906

服装品质管理

7

00683

服装市场与营销

8

03904

服装生产管理

9

03905

服装企业督导管理

10

05409

成衣制作工艺(实践)

5门实践考核课程可在相应教学点组织考核。

11

05401

服装纸样原理(实践)

12

05334

服装设计(实践)

13

03903

服装画技法(实践)

14

05427

设计实习(实践)

服装设计与工程(独立本科段)自考课程设置与考试说明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说明

1

0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高职高专院校的学生该3门公共课可免考,用在校期间所学相应课程成绩替代。

2

0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3

00015

英语(二)

4

00018

计算机应用基础

该门课程可免考,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替代。

00019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

5

03907

西洋服装史

5门笔试课程,笔试课程均由惠州学院命题、改卷。

6

03908

服装材料学

7

07541

服饰文化

8

03910

服装工业工程

9

03911

服装国际贸易

10

03909

服装设计(一)(实践)

4门实践考核课程可在相应教学点组织考核。

11

03912

服装结构设计(实践)

12

03914

成衣工艺设计(实践)

13

06999

毕业论文(实践)

14

03918

服装流行分析

该4门课程只需选考2门,即可达到毕业学分,该2门笔试课程也由惠州学院命题、改卷。

15

03919

服装市场调查与分析

16

03920

服装商品检验

17

03921

服装专业英语


 惠州学院更多信息

学校首页:惠州学院

标签:惠州学院 自考 2015年 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