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医卫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5年招生

2013/8/21 8:29: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   阅读:3484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简介学院在南海校区办学,设财务管理和法语两个本科专业。法语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均于2007年开始招生,并于2011年通过了广东省学位办组织的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学院是在南海校区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商务专业办学以及本科特色人才培养的基础上,整合学校...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3年招生

    学院在南海校区办学,设财务管理和法语两个本科专业。法语和财务管理两个专业均于2007年开始招生,并于2011年通过了广东省学位办组织的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学院是在南海校区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商务专业办学以及本科特色人才培养的基础上,整合学校经济、管理、外语类优势专业教学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的年轻学院,其定位是按照国际化的标准建设本科特色专业,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应用人才。

    财务管理专业的基础课和专业课部分采用国外原版教材,进行双语或全英教学,并实行导师负责制。法语专业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参考了《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与法语国家高校合作开设课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能够熟练运用法语和英语进行跨文化交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学院现有语数字化语言中心(下设外语自主学习中心,数字化语言实验室,语言视听实验室)、双语教学实验室和财务管理综合实验室。学院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了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实践基地。

 

现任领导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简介

开设专业

 

财务专业

本专业主要面向外向型企事业单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的经济学与管理学理论基础,系统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理论和技能,并具备较高外语水平,可以熟练运用英语作为工作语言进行财务管理工作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对学生实施“1+1+1+1”的人才培养模式,即通识教育、学科基础教育、专业素质教育和实践应用能力教育。学院根据学生的学业表现、专业兴趣和实践能力等综合情况进行培养,强化学生的专业基础素质、外语沟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本专业开设的核心课程主要包括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含成本会计)、财务管理、资本市场、财务分析、投资学等。 

 

法语专业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法语基本技能和丰富的法语语言、文学和文化知识,具有熟练的法语应用能力、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人文素养,能在翻译、外事、外贸、教育、研究和管理等各个涉外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法语专业的高级人才。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两类课程,一类是法语专业技能课程,包括基础法语、高级法语、语音、听力、口语、阅读、协作、口译和笔译等;另一类是法语专业知识与文化课程,指法语语言、文学、文化方面的知识性课程,包括语音学、词汇学、语法学、法国文学史与文学作品选读以及法语和法语区国家概况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与多所国外高等院校进行国际交流与合作,以联合培养的模式,为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深造的优良平台,其中包括“财务管理专业·国际合作2+2项目”和“法语专业·国际合作2+2 /3+1项目”。

财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可通过申请2+2或交换生项目赴以下国外大学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简介

 

法语专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可通过申请2+2、3+1或交换生项目赴以下国外大学学习。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简介


标签:华南师范大学 国际商学院 2015年招生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