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暨南大学张铁林出席2015年新生开学礼现小骚动

2013/9/11 15:51:22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3459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8日上午,暨南大学2015年新生开学典礼在暨大邵逸夫体育馆举行,迎接80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著名演员、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出席开学礼,引起一阵小骚动。笔者获悉,2015年,暨大本科新生依旧不军训,而是参加具有鲜明暨大特色的“新生训练营”。  9月8日开学典礼上,暨...
9月8日上午,暨南大学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在暨大邵逸夫体育馆举行,迎接8000多名本科生、研究生。著名演员、暨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铁林出席开学礼,引起一阵小骚动。笔者获悉,2013年,暨大本科新生依旧不军训,而是参加具有鲜明暨大特色的“新生训练营”。

  9月8日开学典礼上,暨大校长胡军中英文齐上,新潮和古朴并举,勉励8000余名暨大新生。他先是连用了4个英文小短句提醒新生要制定好人生计划和目标,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learntobeing,learntodo,learntolearn,learntotogether。”(学会做人、做事、学习和相处)。

  随后,本科新生们举行了新生训练营开营仪式。新生训练营为暨南大学在国内高校中首创,2013年是此活动开办的第二年。在训练内容上,除了队列训练、专题知识讲座等外,学校还要求新生在训练营期间学会一套中华武术拳法,并将进行集体武术汇演评比。


标签:暨南大学 张铁林 2015年新生开学礼 小骚动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