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深圳大学金钟音乐学院招收本科新生

2013/10/10 21:25: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阅读:3479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大学金钟音乐学院已招收首届新生。日前,首届学生开学典礼暨专家座谈会在深圳大学举行,金钟音乐学院艺委会成员、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评委金兆钧、谷峰、科尔沁夫、陈彤、姚峰等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深大金钟音乐学院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深圳大学合作建...
深圳大学金钟音乐学院已招收首届新生。日前,首届学生开学典礼暨专家座谈会在深圳大学举行,金钟音乐学院艺委会成员、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评委金兆钧、谷峰、科尔沁夫、陈彤、姚峰等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深大金钟音乐学院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与深圳大学合作建立的一所新型音乐学院,2012年5月挂牌成立。这是我国首家以国家级音乐大奖“金钟奖”命名的音乐学院,也是第一所由国内音乐行业最高组织、特区高等学府、深圳文化传媒企业联合创办的音乐学院。2013年金钟音乐学院招收本科新生84人(其中流行音乐方向首次招生15人),研究生4人。根据建设规划,深圳大学金钟音乐学院将与国外知名音乐学院合作,建成一所集教学、研究、培训、国际交流于一体,涵盖声乐表演、乐器演奏、创作、录音制作、造型、文创企划、艺人经纪、演出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市场交易等专业音乐生产全链条体系的新型流行音乐特色学院。

  著名作曲家、全国文联副主席、金钟音乐学院理事长、名誉院长徐沛东,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主席、金钟音乐学院艺委会主任付林等为金钟音乐学院开学发来贺信,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中国音协将和深圳大学、深圳广电集团一起,为学院搭建起强大的名师资源及媒体资源平台,三方共同将金钟音乐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的音乐学院。


标签:深圳大学金钟音乐学院 招收本科新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