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线

2015年广州积分入户继续火爆 入围分数线水涨船高

2013/10/11 14:49:11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8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羊城晚报讯记者杨辉报道:2015年广州积分继续火爆,今年3000个入户名额,目前已经有超过1.6万外来工申请。入围分数线由此前四批的平均分130分,上升到12日上午的138分,12日下午继续上涨至139分。“想到很猛,但没想到这么猛烈。”参加此次广州积分入户的外来工阿强被此次...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杨辉报道:2013年广州积分继续火爆,今年3000个入户名额,目前已经有超过1.6万外来工申请。入围分数线由此前四批的平均分130分,上升到12日上午的138分,12日下午继续上涨至139分。

“想到很猛,但没想到这么猛烈。”参加此次广州积分入户的外来工阿强被此次积分入户火爆程度惊呆了,“看来只有到最后一周入围分数线才明朗,现在看分数上涨像在看股票涨一样。”

很多参加此次积分入户的外来工坦言,感觉今年广州积分入户就一个字形容:疯!阿强预估自己140分,本来以为不用去捐款,“现在看来也要去捐款了,准备给红会送钱去,这是目前积分入户加分最快的办法。”跟他一样,还有一大批积分入户申请者准备去红十字会捐款,以求宝贵的加分。

根据广州市人社局统计,目前在广州积分入户系统中注册的外来工,有20913人。正在参加本期积分入户的总人数有16070人。广州前四批积分制入户平均分数线为130分,而至今填报自评分130分及以上有4434人;超过85分有5846人,目前入户指标名额内的最低分为139分。

“本期入户指标只有3000 人,申请办理请理性。”人社部门呼吁,希望申请者先估算自评分,再理性申办积分制入户。

面对入围分数线水涨船高,参加此次积分入户的外来工们一片“哀号”,有通过积分入户已经落户广州的外来工何老师表示情况不一定会很差,“别被假象所迷惑,目前人社部门拿出的139分入围分数线,都是自评分,事实不一定如此。”何老师说,他以过来人身份鼓励大家,“别沮丧,要有自己的主心骨,没到最后关头,莫轻言放弃。”

申请小贴士

办理部门提醒申请者,先办理验证证明,再填写申请表格。没有验证证明的网上申办无效。先申请验证时间长的证明,再申请时间短的证明,才能保证完成全部申办手续。

*学历证明需20个工作日,开具广州职称证明(含自己能够提交外省发证单位出具的验证证明的),需15个工作日。房产证明10个工作日。

今年积分制入户在8月31日(星期六)下午5点30分停止接受纸质申请资料。网上申请人需在此前尽早提交纸质资料,以免后期过度集中,相互影响申请。


标签:2015年广州积分入户继续火爆 入围分数线水涨船高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