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2013/10/11 14:50:57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5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广东省中山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2014年全年共安排两次考试。第一次考试安排在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第二次考试安排在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2014年1月11日的考试,接受广东省2014年高中...
近日,广东省中山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2014年全年共安排两次考试。第一次考试安排在2014年1月11日(星期六),第二次考试安排在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2014年1月11日的考试,接受广东省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应届毕业生和社会青年(含各类高中及以上阶段教育的往届生,下同)报名参加考试。2014年6月9日的考试,接受广东省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二年级学生、2014年高中阶段教育应届毕业生和社会青年报名参加考试。广东省户籍学生,在外省高中阶段学校就读相应年级的,可报名参加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广东省户籍考生,在外省高中阶段学校就读期间,未参加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学业水平考试,拟在广东省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须报名参加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校学生,高中阶段教育在校一年级学生,这三类人员不能报考。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依据之一。广东省户籍学生,在外省高中阶段学校就读期间取得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或普通高中毕业会考成绩),其考试是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省级考试部门统一组织的,按规定办理成绩转入手续后,广东省予以认可;考生拟在广东省报考普通高校招生(含高水平运动员、运动训练、高职类面对普通高中毕业生招生等各类单考单招)的,必须按规定参加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时间:

  2014年1月11日考试报名:2013年11月12日-16日。

  2014年6月9日考试报名:2014年4月9日-18日。

  成绩公布:

  2014年1月考试成绩在1月下旬公布,2014年6月考试成绩在7月下旬公布。

  考试时间:

2018年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2014年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