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名师介绍

广州市第六中学十佳教师

2013/10/29 14:35:21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72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丁卫民你操一口流利英语,道出了苦尽甘来;你尝试贯通英汉思维,立志培养翻译人才。你平凡,却用平凡酝酿精彩;你坚守,一直坚守在三尺讲台。五年来,你风雨不改;在高三,你桃李满栽。“学生的成长和成功是我工作的最大快乐!”你的一句感言,情深似海。...

1. 丁卫民

你操一口流利英语,道出了苦尽甘来;你尝试贯通英汉思维,立志培养翻译人才。你平凡,却用平凡酝酿精彩;你坚守,一直坚守在三尺讲台。五年来,你风雨不改;在高三,你桃李满栽。“学生的成长和成功是我工作的最大快乐!”你的一句感言,情深似海。

              

2. 李家龙 

在六中,你矗立成家;在歌声里,你化身为龙!华美的嗓音,不为追逐金色大殿;专注的指挥,只求浇灌青春校园。音符之间,燃烧岁月与热情;天地之大,遍布桃李和知音!你用声音彰显你的存在,用音乐完善你的人格,用艺术诠释和创造你的精彩世界!

广州市第六中学十佳教师 

3. 陈少华 

你认真而低调地做事,热情而善良地做人。你以生为本,倾听心声;你以学为重,遵循规律。你既严谨又灵动,既严厉又宽容。你是学生的良师益友,是同事的知心大姐,是年级的核心力量。韶华倾付,桃李芬芳;不懈追求,精彩华章。

 

4. 简豪光

你为人坦荡、钻研刻苦。你把握考点精准到位,上课形式生动活泼。你追求拥有如亚马逊平原那样宽广的胸怀,如马里亚纳海沟那样深厚的涵养,如珠穆朗玛峰那样高深的学识。你用一颗真诚的心,浇灌着学子的地理世界!你是学生和同事心中亲切的“简sir”。

广州市第六中学十佳教师 

5. 金慧敏 

你谦逊地说自己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没有骄人的成绩,有的只是一份真诚——一份对教育的热情,对学生的热爱。你相信自己努力过的汗水会留下痕迹,你相信自己用心教过的孩子会成功。你是一位平凡的老师,肩负着最平凡的责任,但你却真正是以教书育人为己任!

 

6.王丽珍

三尺讲台是你绽放青春的舞台,十年奋斗是你沉淀追寻的过程。你有一颗敏锐的心,你有一份执着的情,你不舍不弃地带领着班级从谷底爬到高峰。你勤学奋进,精益求精,在解题比赛中力拔头筹,在理综备课中体现睿智。正所谓是年轻不畏险阻,一路载誉扬帆。

广州市第六中学十佳教师 

 

7.李忠文

你是语文科的大师,是学生的良师益友。也许一幅对联才能符合你的身份气质:携一份赤诚,从教三十年知学子冷暖,聊一句算一句,黑板讲义粉笔就是所有家当;裹一身挚爱,耕耘无数载看诸生进退,扶一把是一把,唾沫汗水银丝装点几多幸福!

 

8.邓珊颖

你年轻却勇挑重担,广州六中珠江中学校本部从两个班发展到现在的十六个班,中间凝聚着你多少汗水与思虑;你严谨又不乏朝气,三尺讲台上你尽情挥洒着智慧与活力。你用真诚与团结,用无怨无悔的付出,带领着珠江中学校本部团队一步步走向辉煌!

广州市第六中学十佳教师 

9.邝志坚

你年轻有活力,成熟又老练。你历任数职,从班主任、年级组长到团委书记、人事秘书,一步步,你都留下了坚实的脚印。作为教师,你教学基本功过硬,所任教的班级成绩突出;作为行政,你为人踏实诚恳,行事公正无私。你的心中时刻铭记着“善良做人,认真做事!”

 

 

10.樊雪峰

    鲜花献给了舞台,它不属于你;掌声响彻了会场,它不属于你。你永远出现在之前和之后,你永远出现在幕后。是你,让话筒响起;是你,让屏幕亮起;是你,为我们的精彩留下回忆。不辞劳苦,不厌其烦,任劳任怨。你就是那座平凡的雪峰,默默无语,却又熠熠闪光!

广州市第六中学十佳教师


标签:广州市第六中学 十佳教师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