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南武中学英国伯明翰大学预科教育合作项目

2013/10/30 17:28:00   来源:南武中学   阅读:346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南武中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预科教育合作项目【项目简介】南武中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教育接轨项目,为南武学生顺利升入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BFA)提供便利。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为国际化的预科学院,可以让您成功升入伯明翰大学或者其它英国著名高校进行本科学习(预计名校入读率达85%,部...

南武中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预科教育合作项目

 

【项目简介】

南武中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教育接轨项目为南武学生顺利升入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BFA)提供便利。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为国际化的预科学院,可以让您成功升入伯明翰大学或者其它英国著名高校进行本科学习(预计名校入读率达85%,部分学生会被推荐前往英国普通高校就读)。

伯明翰大学在英国排名13位(2012年星期天时报英国大学排名),世界排名77位(QS2012世界大学排名)。伯明翰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伯明翰大学以其历史悠久和优良教学质量及学术研究闻名于世,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是英国聚集著名科研性大学的罗素教育集团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剑桥牛津大学。同时,伯明翰大学也是U21国际大学联盟里四所英国成员大学之一。

【为何选择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BFA)】

作为一名BFA学生,您将受益于伯明翰大学独特的高质量的学生体验:

1.全部课程在伯明翰大学著名的埃德巴斯顿(Edgbaston)校区进行。

2.您可以选择喜欢的学术课程,由经验丰富的伯明翰学者教授。

3.您将完全融入大学社区生活,使用校园内所有的学术、体育和文化等设施。

4.您将入住大学校园中最新的学生公寓。

5.宿舍生活协调员在第一时间为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

预科学院(BFA)让您成功升入伯明翰大学或者其它英国著名高校进行本科学习。预科学院(BFA)了解更多:www.birmingham.ac.uk/foundation-academy。五个学科方向:艺术与法律方向、工程与物理科学方向、生命与环境科学方向、医学科学方向、社会科学方向。了解更多:www.birmingham.ac.uk/foundation-academy/pathways/index.aspx

 

【预科学院入学要求】

1.南武学生可以在高二上学期或下学期进行申请。高二结束时,学生完成高中所有课程并达到入学标准,即有资格入读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

2.南武学生在校高二平均成绩达到75分(百分制)以上,并达到英语语言入学标准(具体可咨询学校),即可申请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

【预科学院如何申请】

1.您可以直接点击以下申请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

www.birmingham.ac.uk/foundation-academy/apply.aspx

2.预科学院在收到您完整的申请材料之后,通常三个工作日就可以发出(预)录取通知书(工作日通常为周一到周五)。今年高二学生申请的最后期限是2013819日。明年高二学生申请的最后期限是20148左右

【伯明翰大学预科学院收费】

2013-2014年的预科学院收费标准为13300英镑。包括一年的学费,书本费,课堂设施,以及使用校园里所有设施。请注意:学前英语课程以及住宿费用不包括在内。

 

 

【预科学院英语语言入学标准】

一年课程

雅思

新托福

培生英语考试(学术)

BFA(一年课程)

包括所有预科学科方向以及升学专业(法律,英国文学,以及药学除外

总分不低于5.5

单项不低于5.0

至少总计 68

听力 - 15

阅读 - 17

口语 - 19

写作 - 17

最低

听力 - 45

阅读 - 45

写作 - 45

口语 - 45

BFA(一年课程)

希望升学就读法律及英国文学本科专业的学生

总分不低于 6.0

单项不低于5.5

至少总计 80

听力 - 20

阅读 - 19

口语 - 21

写作 - 20

最低

听力 - 53

阅读 - 53

写作 - 53

口语 - 53

BFA(一年课程)

希望升学就读药学本科专业的学生(药学专业没有四年集成学位)

总分不低于 6.0

单项不低于6.0

至少总计 84

听力 - 20

阅读 - 21

口语 - 22

写作 - 21

最低

听力 - 55

阅读 - 55

写作 - 55

口语 - 55

 

【学前语言课程教育】

如果学生的英语成绩与英语语言入学标准有差距,可参加额外的英语语言教育。成功完成语言课程后,您可以直接升入预科学院进行学习而不用再次进行语言能力考试。了解更多:www.birmingham.ac.uk/students/courses/presessional/index.aspx

 

【学前英语语言课程学费具体情况】

课程要求:若雅思总分达到标准但单科差0.5分,则需上6周语言课程;若雅思总分差0.5分,单科差1分以内,则需上10周语言课程。(托福的标准类似雅思)

了解更多:www.birmingham.ac.uk/eisu/bfa-presessional

 

2013

学费

10

715920

2600 英镑

6

812920

1560 英镑

 

【英国伯明翰大学简介】

创立于1900年。伯明翰大学是英国校园面积最大,学科覆盖面最广,教学质量及学术研究最出色,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以其历史悠久和优良教学质量及学术研究闻名于世,是英国著名的红砖大学。本校有学生超过28,000人,国际学生超过4000人。本校是英国聚集著名科研性大学的罗素教育集团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剑桥牛津大学。同时,伯明翰大学也是U21国际大学联盟里四所英国成员大学之一。该联盟是一个由国际优秀高等教育学术研究中心组成的组织(中国成员大学为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香港大学)。本校与联盟大学之间签有合作协议以推进成员大学之间学术研究的交流和推广。

伯明翰大学位於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校园广阔,设施一流。伯明翰市繁华热闹,市内高级商场,餐厅(包括唐人街),剧院,美术馆,音乐厅,体育设施等应有尽有,各种文化互相融合,形成特有的多元化文化。市郊则环境优美,景物丰富。

伯明翰市离首都伦敦只有九十分钟车程。市郊有国际机场,前往欧洲各国或转机至世界各地极其方便。乘坐的士从校园到伯明翰国际机场只需二十分钟。

 

【英国伯明翰大学本科升学要求】

如果您在预科学院的学习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百分制的60-65分),大学保证您可以升入本科进行学习。部分本科专业需要另外进行面试,工作坊或者试演等考核。

了解更多www.birmingham.ac.uk/students/foundation-academy/Pathways/index.aspx

 

【本科学费标准(每年会有些变动)】

A (医科)             28100英镑/     3-5

B (用到实验室的专业) 16000英镑/     3

C                                         13385英镑/     3

D                                            12140英镑/     3

 

【本科生活费用】

每学年(42个星期)建议生活费用(包括食宿,水电费,旅游,衣服,通讯费用,网费等等),在学校宿舍住生活费用约 11676英镑/年,在外面租房子住生活费用约 10584英镑/年。

1英镑=9.2530人民币元(大约)


标签:南武中学 英国伯明翰大学 预科教育合作项目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