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名师介绍

中大附中副校长马春秀

2013/11/1 10:35:29   来源:中大附中   阅读:350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马春秀,女,中共党员,中学化学一级教师,1996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现任中大附中副校长。多年负责学校办公室管理和招生工作,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敬业乐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精神。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两个效益齐增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获中山大学优秀共产党...

马春秀,女,中共党员,中学化学一级教师,1996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现任中大附中副校长。

    多年负责学校办公室管理和招生工作,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敬业乐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精神。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两个效益齐增长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获中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中山大学附属学校万里马管理奖、中大附中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中大附中副校长马春秀


标签:中大附中副校长马春秀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