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名师介绍

中山大学附中教研处主任罗朝猛

2013/11/1 10:36:35   来源:中大附中   阅读:3515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罗朝猛,教育学博士(教育法学方向)、中学英语高级教师、中山大学兼职教育硕士生导师。曾任教导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兼教研处主任,现任中山大学附中教研处主任。  1993年获湖北宜昌市人事局和教育局联合授予的“优秀教师”称号。1995年9月从湖北省首批示范高中调入附中工作。1997至...

 

罗朝猛,教育学博士(教育法学方向)、中学英语高级教师、中山大学兼职教育硕士生导师。曾任教导处主任、教务处主任兼教研处主任,现任中山大学附中教研处主任。

  1993年获湖北宜昌市人事局和教育局联合授予的 “优秀教师”称号。1995年9月从湖北省首批示范高中调入附中工作。1997至1999年被教育部公派在日本新泻大学、上越教育大学学习。

  作为一名学人,主持并参与了国家“九·五”、“十·五”教育科研课题研究5项,主编出版《聚焦研究性学习》等书10部。在《比较教育研究》等核心报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数篇被人大复印资料等全文转载;其中,《我心目中的好学校》在《中国教育报》发表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人民网》、《新华网》等数十家网站陆续转载。作为中学英语教师,先后在《中小学教材教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英语教学文章60余篇。

  先后获全国第四届教学论坛论文评选一等奖;广东省“十·五”教育科研重点课题成果评选一等奖;广州市教育局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等。

  近年来应邀在广东省内外讲学或专题讲座20余场;2008年应邀主持开发和主讲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络课程《教育系统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管理》等。

中山大学附中教研处主任罗朝猛


标签:中山大学附中教研处主任罗朝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