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名师介绍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刘勇斌老师

2013/11/1 10:38:18   来源:中大附中   阅读:347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刘勇斌老师,男,1975年4月出生江西吉安。中学地理高级教师。1998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系,任教附中至今。  与天地为师,与师生为友。成为广州市教育局认定的“广州市首届基础教育骨干教师”、“海珠区名教师培养对象高级研修班”学员、海珠区政府认定的“海珠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刘勇斌老师,男,1975年4月出生江西吉安。中学地理高级教师。1998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系,任教附中至今。

   与天地为师,与师生为友。成为广州市教育局认定的“广州市首届基础教育骨干教师”、“海珠区名教师培养对象高级研修班”学员、海珠区政府认定的“海珠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海珠区优秀教师”、广州市第7届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广东省教育“十五”科研课题成果获得者、《孩子》杂志专栏作者、“海教杯”课堂教学评比一等奖获得者、海珠区教育系统学术评审委员会专家组入库专家、10年高三、4年海珠区高三地理学科中心组组长。

   主持多项课题成果获得国家、省、市、区各级奖励;主编或参编教辅书籍多部,多篇论文在省级以上专业期刊发表;辅导学生的科技项目获国家、省、市十几个奖项、多名学生获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保送生资格。

   2013年3月始任附中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

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刘勇斌老师


标签: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刘勇斌老师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