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幼师

什么是传媒艺考?怎样参加传媒艺考?

2013/11/2 12:28:52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553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问:什么是传媒艺考?传媒艺考有哪些专业?求学参考:艺考一共分为:传媒、美术、音乐、体育等四大类,传媒艺考属于其中一大类,是传媒类专业的艺术高考。传媒艺考分为: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导演、戏剧影视文学、文化产业管理、空中乘务、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制片管理、学前教...

问:什么是传媒艺考?传媒艺考有哪些专业? 

求学参考:艺考一共分为:传媒、美术、音乐、体育等四大类,传媒艺考属于其中一大类,是传媒类专业的艺术高考。传媒艺考分为:播音与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导演、戏剧影视文学、文化产业管理、空中乘务、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制片管理、学前教育等众多专业方向。

 

问:传媒艺考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求学参考:1、学习门槛低:我们的学生都是零基础,只要有兴趣,只要肯努力,经过我们的专业培训后都能轻松的升学,能让只能上专科的学生上本科,只能上普通本科的上重点、甚至名牌大学。 

2、学习时间短:我们的学习分为两个阶段——周末授课、暑假集中训练、考前强化复习,一共450课时就能顺利参加艺考。直击高校考试重点,学考试所考,考学习所教。短时间的培训学习既不耽误文化课,又能轻松上大学! 

3、录取分数低:传媒艺考在高考录取分数上远远低于普通文理生,历年分数线都较低,如问题一。因此,低分上本科大学,高分上名牌大学不再是梦想。 

4、学习费用低:参加传媒艺考,从学到考完会产生两次费用:培训费26800元(包含450课时学费,及考试带考服务。一费制,我校收取)、参加高校考试的报名费,每所学校100—200元不等(高校收取)。相较于其他艺考专业购买昂贵的器材和高昂的培训费,传媒艺考是学生和家长的最好选择。如:音乐类一般一节课就要200-300元 

 

问:传媒艺考有哪些学校可以考?所考的学校是否是正规大学? 

求学参考:目前全国已经有一百多所高校开设了传媒类艺术专业;艺考是高考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每年由各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考试,所招考高校都是经过省教育考试院严格控制和监督的正规本科大学,各学校考试信息可以在广东省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查到。 

 

问:怎样参加传媒艺考? 

求学参考:参加传媒艺考流程如下:报名参加专业培训(我校随时接受报名)——参加专业集中训练——参加艺术高考——拿到专业录取合格证——参加全国普通高考——根据录取合格证填报志愿——收到所报大学录取通知书。 

 

问:学生如何学习传媒专业? 

求学参考:实行就近学习的原则,在高中内开班教学或到学习中学学习,每班配备专业班主任1名,专业教师4-5名,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在不影响学生文化课学习的情况下学习传媒专业知识。 

 

问:考试是什么时候考?怎么考?家长是否需要请假陪同孩子一起考试? 

求学参考:参加艺术高考的时间为1—3月份,每个学校考试时间均不同,学生根据专业老师推荐的学校安排时间考试。考试时我校有专业陪考服务团队,家长不需请假陪同孩子一起考试,陪考团队会根据每个学生的所考学校不同做好细致的服务,如:及时帮助学生调整考试状态,随时检查学生的专业水平、第一时间沟通院校考试信息等。 


标签:什么是传媒艺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