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名师介绍

广州三中广州市优秀教师江敏玲老师

2013/11/2 13:21:34   来源:广州市第三中学   阅读:3498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996年毕业于广州师范学院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功底深厚,重视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激发学生的语文学习热情,课堂教学注重情感熏陶,教学风格亲切明朗,教学语言生动清晰。在教材教法、学法指导、初中毕业班备考策略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并取得突出成绩。任教的首批毕业生语文...

1996年毕业于广州师范学院中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功底深厚,重视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激发学生的语文学习热情,课堂教学注重情感熏陶,教学风格亲切明朗,教学语言生动清晰。在教材教法、学法指导、初中毕业班备考策略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并取得突出成绩。任教的首批毕业生语文单科成绩130分以上达20多人,撰写发表的多篇教学论文多次获市、区奖励,指导学生参加阅读竞赛、现场作文、征文比赛等活动获优异成绩。参与德育工作期间,校团队部多次被评为市先进单位,并被团省委授予“首届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和“全省中学共青团建设先进单位”。多次被学校评为 “优秀级长”、“教学标兵”、“先进工作者”,并获越秀区第八届“越教新秀”、“越秀区优秀教师”、“中共越秀区教育局优秀中共党员”、越秀区人民政府嘉奖、越秀区”越教十佳青年”、“广州市语文教坛新秀”“广州市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多年的教学实践,逐渐形成勤奋、扎实、严谨、生动、创新的风格。

广州三中广州市优秀教师江敏玲老师


标签:广州三中 广州市优秀教师 江敏玲老师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