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名师介绍

广州三中马坤红李春霞何晓敏老师

2013/11/2 13:26:28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54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马坤红,女,1984年2月10日出生于安徽省亳州市,2000年9月至2004年7月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中文系,同年顺利地考入了中山大学中文系攻读硕士研究生,2006年7月毕业;2006年9月进入广州市第三中学任教,工作至今。李春霞老师2003年毕业于山东省烟台师范学院汉语...

马坤红,女,1984210出生于安徽省亳州市,20009月至20047月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中文系,同年顺利地考入了中山大学中文系攻读硕士研究生,20067月毕业;20069月进入广州市第三中学任教,工作至今。

广州三中马坤红李春霞何晓敏老师

 

李春霞老师2003年毕业于山东省烟台师范学院汉语言文学教育系,获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暨南大学现当代文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57月至今任教于三中语文科,担任高一高二语文教师,任教期间认真钻研教材、教法,上课风格踏实并力求创新。

广州三中马坤红李春霞何晓敏老师

 

何晓敏,女,1980120日出生于湖北省松滋市。20026月毕业于三峡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其间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达到了二级甲等,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029月至20036月在湖北省松滋市第一高级中学任教,并顺利拿到高中语文教师资格证书;20039月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中国古代文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其间发表了两篇学术论文,于20066月毕业;20069月进入广州市第三中学任教,工作至今。

广州三中马坤红李春霞何晓敏老师


标签:广州三中 马坤红 李春霞 何晓敏老师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