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暨南大学会计专业天河教学点

2013/11/4 14:54:37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7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会计专业(专科/本科)(温馨提示:学历是大事,选择需谨慎。勿轻信网络宣传,建议眼见为实。欢迎广大考生到广州珠江管理学院查看教学场地和办学实力,查验办学的合法性。)近年来,在职场上会计专业被评为“就业领域的常青树”,随着市场经济建设步伐...
暨南大学会计专业(专科/本科)

 

温馨提示:学历是大事,选择需谨慎。勿轻信网络宣传,建议眼见为实。欢迎广大考生到广州珠江管理学院查看教学场地和办学实力,查验办学的合法性。)


暨南大学会计专业天河教学点

        近年来,在职场上会计专业被评为“就业领域的常青树”,随着市场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金融、商贸、服务、财税、审计等更是急需大量的财务会计专业的学生。由于通过自考的学生既有大学程度的文化基础和专业理论,又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前景广泛。

会计大专_会计专科_会计本科_会计专升本    暨南大学简介:百年沧桑,弦歌不辍;巍巍暨南,展焕新颜。1906年,清政府为“宏教泽而系侨情”设学于六朝古都南京,中国第一所国立华侨学府“暨南学堂”由此诞生。经过100年的建设,暨南大学已经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

    专业介绍:会计专业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市场中介机构及其他相关部门培养从事财会核算、财务管理、财务分析、资产营运、统计、审计等工作、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应用能力强,具有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的复合型、外向型专业人才。

    专业特点:会计专业是暨南大学的金牌专业,在在国内外享有崇高的声誉。本专业具有专业性强,就业面广的特点。

    从业方向:会计专业从业方向主要包括: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出纳、会计、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的助理等工作。

    课程体系:

    会计专科政治经济学[财经类]中国税制基础会计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经济法概论[财经类]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学成本会计企业管理概论管理会计(一)

    会计独立本科段高级财务会计财务报表分析(一)审计学金融理论与实务资产评估 财政学国际贸易会计制度设计市场营销学(二)

广州自考_暨大成考


 

珠江管理学院十大办学优势,助你提升学历

(潜心自考十八年,有缘相识倾囊相授)

1、正规机构,官方批准:广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直接管理,广东省考试院批准举办自考独立办班。会计大专_会计专科_会计本科_会计专升本科

2、名校支持,优质服务: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家重点大学鼎力支持,广东省、广州市优秀学校倾心举办,服务到位,毕业有保障。

3、交通便利,就学方便:地处天河中心地带,地铁1号3号线、公交BRT通达全广州市各处。

4、一年数考,保证进度:每年自考有多少次考试,我们就安排多少次考试,可以快速完成全部课程考试。

5、十八年经验结晶保证:每门课程都有2本学院老师编写的配套练习,帮助学生把知识装进脑袋里,应付考试无忧。

6、贴心服务,专心学习:入学后,学生只需认真读书,其他事务由班主任协助办理。

7、永久特权,学生专享:学院学生可永久享受自考报考、毕业登记等免费服务。

8、解决学生工学矛盾:如果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上课、免费为没时间上课的学生提供实况录音,保证你与同学一样领略老师的精彩。

9、免费重修,直至毕业:对每一位进入珠江读书的学生,我们都不抛弃、不放弃,如果您愿意继续坚持,我们将免费给您无限次重修,直至通过为止。

10、尽善尽美学习关怀:学院的班主任、学生处和教务处将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安排适合每个人的学习方案,我们设计了完美学分转移计划,保证你实现提高学历的最终目的。

报名上课:

天河路 104 号华普大厦西座9楼广州珠江管理学院。

 

电话/微信号: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暨南大学 会计专业 天河教学点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