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计划学费

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计划

2013-11-5 11:50:12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52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潮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创建于1961年。2005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更为现名,2010年9月学校迁入潮阳职教中心办学。潮阳职教中心位于324国道潮阳区金浦路段,于2008年8月规划筹建,规划用地500亩,首期征地300亩,工程已投资2亿多元,办学规模规划一万...
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前身为潮阳市教师进修学校,创建于1961年。2005年5月经省政府批准更为现名,2010年9月学校迁入潮阳职教中心办学。潮阳职教中心位于324国道潮阳区金浦路段,于2008年8月规划筹建,规划用地500亩,首期征地300亩,工程已投资2亿多元,办学规模规划一万生,是广东省2008—2010年重点支持建设的100所中等职业学校之一。
  学校办学具有六大优势:
  1、良好的教学质量:我校职业基础教育扎实,高职类高考成绩列全省前茅。从2002年至今,共获总分或单科省状元12名,总升学率达95.6%。2010年高职类高考,我校考生成绩斐然,包揽了总分、上线率以及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平均分五项全市第一名,在汕头市高职类高考总分前十名中,我校占了九名。2011年我校也同样取得了上线率、总分和数学单科平均分第一的好成绩。2012年我校上线率位列全市第三,林巧珊同学取得数学科满分的好成绩。学校创建学生低进高出、就业升学突显优势的品牌。我校加强职业技能教学,学生参加省、市各项技能竞赛都取得骄人成绩。2010年21名学生分别参加市中职生英语口语、计算机应用、“用友杯”会计专业技能大赛,全部获奖。2011年15名学生分别参加市中职生“丹樱杯”英语口语技能、计算机技能、会计技能竞赛,获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和团体第二名;我校还代表市参加2011年省中职园区网互联及网站建设项目技能大赛,获三等奖。2012年6名学生分别参加省中职会计电算化、英语、烹饪果蔬雕、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技能比赛,获三等奖1名,优秀奖5名;10名学生参加汕头市中职英语口语、图形图像处理、电子商务、服装设计技能比赛,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其中电子商务项目获团体三等奖。今年,6名学生分别参加省中职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会计电算化、烹饪果蔬雕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8名学生分别参加市中职服装CAD、立体裁剪项目、广告设计、动漫设计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名。我校是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培训点、考点和广东省区县级幼儿园园长、幼师的培训基地,学生在校内可方便参加考试,获取证书。多年来,我校学生100%获得相应专业技能证书,不少学生还获得双证书或三种证书。拥有“证书”是学生就业和升学的一大优势。我校还与广东省外语艺术学院联合办学,通过成人高考招生学前教育专业函授大专生,学员毕业时可按条件申报幼儿教师资格证。
  2、优美的校园环境:学校背靠双髻山,南临练江水。校园草木葱翠,绿树成荫,风景秀丽,是莘莘学子求学的最佳选择。
  3、雄厚的师资力量:我校现有教职员工131人,其中专任教师115人,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41人,达到中级以上职称或获得中级以上技能证书占60%。教师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经验丰富,并能熟练地使用现代教学手段辅助教学,教育、教学水平高,效果显著。
  4、丰富的课外活动:学校现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计算机协会、电子协会、艺苑协会、演讲学社、篮球运动爱好者协会、广播站、文学社、投资理财爱好者协会、礼仪队等社团,通过多次举办“科技文化节”,致力打造校园特色文化,培养学生适应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所需要的社会化技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5、通畅的就业渠道:学校为毕业生选择了多种就业平台,学生选择潮职,即能轻松选择就业。学校每年在校园内举行毕业生招聘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学校长期开设毕业生就业指导专栏,及时公布企业到校招聘信息,让学生随时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学校领导还多次前往无锡、深圳、惠州及周边地区厂矿企业进行市场人才就业调研、实地考察,并与实力强、有发展前途的无锡索尼电子有限公司、广东省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广东粤华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矢崎(汕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广东省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二厂、汕头市金晟机械有限公司、汕头市曼妮芬制衣有限公司、汕头市潮阳区实验幼儿园、汕头帝豪酒店、周边多个汽车维修厂等开展校企合作。学校还与汕头市文具学会、汽车维修学会建立友好合作意向。2012年5月学校组织2010级学生分布到无锡索尼电子有限公司、汕头帝豪酒店、齐心文具制造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实习,实习效果良好,深受企业的好评。今年,学校与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社会事务局达成校区合作,签订校区合作协议,我校已成为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才的培训基地,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企业也作为我校的实习基地。学校再次组织2012级砺志班学生与2011级学生分别到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惠州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汕头帝豪酒店等优秀企业实习。学生学习期间及毕业后可轻松到上述优秀合作企业实习或就业。至目前为止,我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8%以上。
  6、优惠的政策扶持:依据省发布的《关于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金制度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符合条件的学生我校将按汕头市、潮阳区有关收费政策执行。
  2013年招生计划(面向全市招生):

专业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人数

(1400)

备注

1

计算机网络技术

100

 

 

 

 

 

 

 

 

 

1、每学年学费:美术设计与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5000元,工商行政管理事务专业2900元,其余专业3400元。

2、每人预收教材资料费与校服费700元(按学年收取结算公布,多退少补)。

3、内宿生每学年住宿费500元。

4、收费标准如有变动,以物价局核定为准。

2

计算机应用

100

3

商务英语

100

4

文秘

100

5

学前教育

100

6

会计电算化

200

7

电子技术应用

200

8

美术设计与制作

50

9

服装设计与工艺

100

10

电子商务

100

11

物流服务与管理

100

12

汽车运用与维修

50

13

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

50

14

工商行政管理事务

50

  学历层次:中专。学生修完开设的课程,各学科成绩合格,颁发由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汕头市教育局验印的毕业证,国家承认学历。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报名时间:6月1日起。
  报读须知:1、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凭准考证、成绩单及户口簿本人页和首页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小一寸照片 1 张直接到我校报名; 2、往届初中毕业生及未参加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凭毕业证(结业证)及户口簿本人页和首页的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小一寸照片 1 张直接到我校报名。
    报名地址:324国道潮阳金浦路段潮阳职教中心主楼一楼大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标签: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2015年招生计划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