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名师介绍

广州市第二中学李丽君老师

2013/11/20 23:22:17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71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李丽君,研究生学历,2006年毕业于暨南大学中文系,中学语文一级教师。执教以来,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在广州二中2007-2008学年高中部教学“百花奖”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同年荣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任教期间,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勤于思考,善于反思,有自己的教学心得,所撰写...

李丽君,研究生学历,2006年毕业于暨南大学中文系,中学语文一级教师。

执教以来,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在广州二中2007-2008学年高中部教学“百花奖”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同年荣获校“优秀班主任”称号。任教期间,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勤于思考,善于反思,有自己的教学心得,所撰写的论文《掘尽黄沙始见金》发表于广州市高二语文2007年教学信息第8期。


标签:广州市第二中学 李丽君老师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