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东坑分校招生简章

2013-11-25 18:29:31   来源:东莞电大附属职校   阅读:372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东坑分校招生简章面向新莞人子女提供公办学校服务一、东莞电大东坑分校简介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东坑分校(以下简称东坑分校)是经东莞市政府同意,由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以下简称东莞电大)与东坑镇人民政府合作投资新建的一所公办学校。主要开办...

                  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东坑分校招生简章 

  

面向新莞人子女 提供公办学校服务

 

一、东莞电大东坑分校简介

 

    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东坑分校(以下简称东坑分校)是经东莞市政府同意,由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以下简称东莞电大)与东坑镇人民政府合作投资新建的一所公办学校。主要开办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教育。

 

    东坑分校位于东坑镇区(中心小学旁边),首期用地面积二十多亩,建有全新的教学大楼和完善的生活设施,公共广播、宽带校园网覆盖课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学校配有全新计算机室、会计模拟实验室等。办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现设有职业技术6个热门专业,面向东莞户籍学生和新莞人子女招生。

 

    东莞电大为东坑分校法人代表,是东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已有近30年的办学历史,现有在职教师和外聘教师近150人,绝大多数具有中、高级职称,在校的大专和本科学生达5800多人。东坑分校以东莞电大为依托,与广东省广播电视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联合,秉承电大“办学严谨、科学管理,严抓教学质量”的优良校风与学风,积极探索“校企联办,订单培养”办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学技术、就业、升学”一条龙服务,同时鼓励并帮助学生报考计算机等级证、会计证等资格或岗位证书,真正做到“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同一教育资源”。

 

二、报读东莞电大东坑分校的九大理由

 

1、以服务新莞人子女为已任。创办东坑分校目的之一就是为新莞人子女提供“读得起、学得好、有前途”的教育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有用人才。

 

2、公立学校,办学质量有保证。东坑分校是公办分校。办学中将坚持“精心管理、精心服务、精心教学”的理念,把东坑分校办成电大系统一流中专学校。

 

3、与本地户籍学生享受同等优惠,读书费用低。在东坑分校读中专,学制三年,前二年可获助学金补助,每年1500元,如果参加学校组织的半工半读,每个学生家庭将付出很少费用就能培养出一个有一技之长的中专生。

 

4、免试入学。东莞户籍和新莞人子女凭初中毕业证直接报名录取。

 

5、子女读书在身边,父母照顾好方便。东坑分校地处东莞市中心腹地,交通便利,在身边读书,父母好放心。

 

6、颁发全国承认的中专文凭。在东坑分校读书,成绩合格毕业后由广东广播电视大学附属职业技术学校颁发广东省教育厅统一制发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其学历。

 

7、可以连读大专和本科。报读东坑分校,可读3年中专或“3十2”连读即修完中专课程免试直读2年大专课程,达到毕业标准可以发全国承认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毕业文凭。

 

8、负责推荐就业。入学时学校与学生签订推荐就业协议,保证毕业生100%推荐就业。

 

9、成就子女的未来。在东坑分校读书,等于为自已和子女在东莞立足创造了条件,为子女的将来创造了一个好平台。

 

三、东莞电大东坑分校报读须知

 

    招生对象:应届初、高中学生及社会有志青年;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及社会有志青年

 

四、东莞电大东坑分校专业设置和主要课程介 

 

    1、会计。主要课程有:数学、语文、英语、哲学基础知识、计算机应用基础、经济政治基础、基础会计、统计原理、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经济法、会计模拟、财政与金融、国家税收、审计学。就业方向:各企事业单位,外资、合资公司的会计、管理部门。

 

    2、物业管理。主要课程有:数学、语文、英语、哲学基础知识、计算机应用基础、统计原理、公共关系学、职业道德、建筑制图、建筑测量、居住物业管理、物业法规与政策、房屋构造与识图、物业管理、设备运行与管理、城市土地管理、维修工程预算等。就业方向:各企事业单位,外资、合资公司、管理部门。

 

    3、人力资源管理。主要课程有:数学、语文、英语、哲学基础知识、计算机应用基础、人力资源管理、货币银行学、会计学、统计学、经济法、组织行为学、劳动法、人力资源测评、绩效管理等。就业方向:各企事业单位,外资、合资公司企业人力资源部、管理部门。

 

    4、市场营销。主要课程有:数学、语文、英语、哲学基础知识、计算机应用基础、经济政治基础、基础会计、商品学基础、统计原理、经济法、公共关系学、企业定价、消费心理学、市场营销学、推销与谈判、商业企业管理。就业方向:可在现代企业从事市场策划、营销、公关宣传、广告促销等工作。

 

    5、电子商务。主要课程有:数学、语文、英语、商务理论知识、计算机应用基础、经济政治基础、基础会计、经济法、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现代办公设备与使用、物流配送基础知识、电子商务模拟、网页制作、国家税收、市场营销学、财政与金融等。就业方向:面向电子商务部门和工商贸易企业等。

 

    6、计算机及应用。主要课程有:数学、语文、英语、哲学基础知识、微机应用基础、英文打字、数据库及应用、WINDOWS基础、电工基础、微机实用软件、电子技术基础、计算机英语、接口技术、计算机网络、程序设计基础等。本专业具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校址:东莞市东坑镇(中心小学旁)


标签:东莞市广播电视大学 东坑分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