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自考

暨南大学一年制速成大专专业

2013/11/27 12:03:05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8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南大学一年速成大专专业“大学生”提升人的生活质量大专——成为“干部”的起跑线大专——提升知识、修养和自信的起点大专——有众多校友、同学、建设无限人脉的开始学习是一种快乐的生活状态我很早就出来工作,现在想圆大学梦怎么办?到珠江管理学院来...

暨南大学一年速成大专专业

 

 

“大学生”提升人的生活质量

大专——成为“干部”的起跑线

大专——提升知识、修养和自信的起点

大专——有众多校友、同学、建设无限人脉的开始


学习是一种快乐的生活状态


我很早就出来工作,现在想圆大学梦怎么办?

到珠江管理学院来!


每周一天,人生改变

每周一天,仅仅一天,你将收获文凭、知识、亲情、友情……

一年40天,两年80天,你将拥有同学、校友、人际关系网,生活从此高质量


一年大专

 

珠江管理学院隆重推出一年大专 一年大专

我很早就出来工作,现在升职需要大专文凭怎么办?

三年大专?太慢!

两年大专?还是来不及!

那就一年大专!

国家重点大学文凭,国际课程,名牌专业:

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


专业特点: 

   1、国际专业,中英证书。专业课程由英国剑桥教育专家团队设计,学生毕业除获国家重点大学——暨南大学的毕业证外,还可获国际通用的英国剑桥商务管理证书。 一年大专_大专速成_一年毕业

   2、模块学习,课程互认。根据国际“大专业、大知识”的教育理念,商务管理和金融管理专科专业基础模块课程完全相同并可互认,为学生继续学习留下广阔的空间。

   3、科目实用,不考数学。没有数学和公共英语课程,只有实用的“商务英语”课,很好贯彻了“学就学要用的”的实用主义教学观。

   4、潜心研究,通过率高。本院教师积18年自考辅导经验,潜心研究教材,精心辅导学生,各科通过率基本保持在80%以上,比较难的科目《数量方法》曾有学生取得94分的好成绩。

   5、合理安排,一年毕业。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业课参加每年4、10月的自考大考,也可参加1、7月的自考小考,还可参加5、11月的证书课程考试,所以每年有6次考试,可以完成全部课程考试。


课程体系:

   商务管理专科(中英合作专业):商务英语、企业组织与环境、商务交流、数量方法、经济学、会计学、管理信息技术、财务管理、商法、市场营销(二)、人力资源管理(二)、国际贸易实务(二)等。

   金融管理专科(中英合作专业):商务英语、企业组织与环境、商务交流、数量方法、经济学、会计学、管理信息技术、财务管理、金融法(二)、管理会计(二)、财务报表分析(二)、金融概论等。

一年大专

 

珠江管理学院十大优势,助你成功

(潜心自考十八年,有缘相识倾囊相授)


 1、正规机构,官方批准:广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直接管理,广东省考试院批准举办自考独立办班。 一年大专_大专速成_一年拿证_一年毕业

2、名校支持,优质服务: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家重点大学鼎力支持,广东省、广州市优秀学校倾心举办,服务到位,毕业有保障。

3、交通便利,就学方便:地处天河中心地带,地铁1号3号线、公交BRT通达全广州市各处。

4、一年数考,保证进度每年安排有1、4、7、10、5、11共6次考试,可以快速完成全部课程考试

5、十八年经验结晶保证每门课程都有2本学院老师编写的配套练习,帮助学生把知识装进脑袋里,应付考试无忧。

6、服务,专心学习:入学后,学生只需认真读书,其他事务由班主任协助办理。

7、永久特权,学生专享:学院学生可永久享受自考报考、毕业登记等免费服务。

8、解决学生工学矛盾如果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上课、免费为没时间上课的学生提供实况录音,保证你与同学一样领略老师的精彩。

9、免费重修,直至毕业对每一位进入珠江读书的学生,我们都不抛弃、不放弃,如果您愿意继续坚持,我们将免费给您无限次重修,直至通过为止。

10、尽善尽美学习关怀:学院的班主任、学生处和教务处将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安排适合每个人的学习方案,我们设计了完美学分转移计划,保证你实现提高学历的最终目的。



一年大专

 

成功者说:

暨南大学一年制速成大专专业      自从在珠江管理学院报名参加自学考试,我个人觉得所有的东西贵在坚持。因为这个社会是看文凭的,当然文凭在手上,没知识也难以找到好工作。我参加自考就是希望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学业,尽快毕业。所以老师建议我参加中英合作商务管理大专学习,在这里我天天有空就拿起书本,做学院发的习题和看书上的知识点。我也知道自学考试的毕业证书是很难取得的,所以我要努力钻研里面的知识,遇到不懂不明白的地方就向老师请教,很多老师都被我烦死啦。

   很开心的一件事就是,我用了一年的时间就毕业了。

   我一直相信这句座铭: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的一生就是学到老活到老,祝愿所有自考的同志们能够取得成功,世界有你更精彩!

(成功者介绍:李耀基,准考证号010612102592,珠江管理学院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业大专班学生,2012年3月入学,2013年6月毕业登记,顺利毕业。)


 

报名上课:

天河路 104 号华普大厦西座

 

电话/微信号: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网上报名: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广东岭南现代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标签:暨南大学 一年 大专专业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