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15年最难就业本科专业前三名动画、法学和生物技术

2013/11/29 14:47:02   来源:   阅读:345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5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发布了2015年度就业前景最不看好的本科专业。这是就业蓝皮书的第五年度发布,时逢中国大学毕业生“史上最难就业年”,备受关注。  就业蓝皮书由麦可思研究院独家撰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2015年就业蓝皮书基于麦可思对2012...

《2013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发布了2013年度就业前景最不看好的本科专业。这是就业蓝皮书的第五年度发布,时逢中国大学毕业生“史上最难就业年”,备受关注。

  就业蓝皮书由麦可思研究院独家撰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2013年就业蓝皮书基于麦可思对2012届大学生毕业半年后的调查研究,以及对2009届大学生毕业三年后的跟踪调查研究(麦可思曾对该届大学毕业生同一群体进行过半年后调查)。以下排行榜正是基于调查得到的数据统计而成的。

 

麦可思-2013年度就业前景最不看好的本科专业

本科红牌专业
动画
法学
生物技术
生物科学与工程
数学与应用数学
体育教育
生物工程
英语
美术学

 

 ①红牌专业:失业量较大,就业率较低,月收入较低且就业满意度较低的专业,为高失业风险型专业。

  数据来源:麦可思-中国2010~2012届大学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调查。


标签:最难就业 本科专业 前三名 动画 法学 生物技术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