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深圳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2018年1月11日

2013/12/21 12:11:23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51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201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1日举行,深圳市教育局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学校做好报名工作。根据规定,高一、二年级学生不得报考。  根据规定,广东省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必须具备“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根据规定,具备第一批本科院校...
    深圳市2014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1日举行,深圳市教育局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学校做好报名工作。根据规定,高一、二年级学生不得报考。

 

  根据规定,广东省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必须具备“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成绩。根据规定,具备第一批本科院校普通类专业录取资格文科类考生,必须参加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的考试并获得等级成绩,且三门学科成绩均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理科类考生必须参加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三门学科的考试并均获得等级成绩,且三门学科成绩均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被第二批本科院校(含第二批A类、B类院校)普通类专业录取资格的必要条件:文科类考生必须至少有两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理科类考生必须至少有两门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

 

  根据规定,国家承认学历的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国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校学生、高中阶段学校在校一、二年级学生,将不得报考。

 

  据悉,深圳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安排在2013年11月12~16日进行。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深圳 高中学业 水平 考试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