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广州天河2013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

2013/12/22 10:48:42   来源: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346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做好小学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复习考试工作的通知  区内各小学(含公办、企事业办、民办学校):  根据《2013-2014学年度广州市全日制义务教育学校校历》安排,小学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将于2014年1月19日开始放寒假。现将学期末复习考试的有关事项通...

关于做好小学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复习考试工作的通知

  区内各小学(含公办、企事业办、民办学校):

 

  根据《2013-2014学年度广州市全日制义务教育学校校历》安排,小学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将于2014年1月19日开始放寒假。现将学期末复习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 各校要遵循教学规律,科学制定学校和学科的复习计划,规范复习管理,注重复习课教学的专题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 考试科目和时间安排

 

  2013学年第一学期小学期末考试安排表

 

时间
年级
科目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上午
8:30~9:40
一、二
语文
8:30~10:20
三、四
8:30~10:30
五、六
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上午
8:30~9:30
一、二
数学
8:30~9:50
三、四
8:30~10:00
五、六
10:30~11:30
三、四
英语

 

  各校要严格遵守上述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不得提前或推后。其他学科的考试、考核由各校自行安排时间完成。

  三、考试后学校要认真批改试卷,并按区教研室的要求统计有关常规数据。除按区教研室有关规定上报有关的考试资料外,每个学科都要根据每题得分率进行针对性的讲评。考试成绩应用等级制。

  四、学校如不采用区教研室编印的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试题,或考试方法有改革创新的,请于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前将书面报告交到局小幼教科,并在考试结束后将试题以及试卷分析提交区教研室。

                                                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办公室

                                                           2013年12月10日


标签:广州 天河 小学 期末考试 科目 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