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惠州市理工学校办学特色

2014/2/19 18:22:14   来源:校长办   阅读:344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惠州理工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学校惠州商校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惠州商业学校创办于1965年,现有在校学生7667人,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全国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紧缺型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学校、全国就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教育网络示范学校、广东省首批...

 

广东省惠州理工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学校惠州商校教育集团的成员学校。惠州商业学校创办于1965年,现有在校学生7667人,是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全国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紧缺型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工程学校、全国就业指导先进学校、全国教育网络示范学校、广东省首批10所现代化示范性中职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中职教育实训中心、广东省重点专业建设学校、国家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授权培训考试中心、美国微软授权培训中心、国务院国资委国际物流师考试中心。

 

    惠州理工学校以数控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信息技术、电子与信息技术、财务会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秘书等专业面向现代产业和工艺,各专业和各技能课程均处于现代职业的前沿,所培养的专业技术人才为珠三角地区现代企业最为紧缺,就业前景良好。惠州理工采用“专业+职业+企业”的培养训练模式,使学生真正学到真技能,掌握真本领。惠州理工有代表现代工艺水平的数控加工中心和各种数控机床,有全市一流的专业实训中心,惠州理工还是广东省职业教育实训中心所在学校。
 
办学思路、办学模式

◆“两区三型”办学思路,即扎根惠州,面向珠三角,辐射全省,以培养紧缺型人才为目标,强化技能训练,注重职业素质培养。办学思路包含了市场定向(两区)和人才定型(三型)两个方面,即市场定向在惠州地区和珠三角地区两区;人才的定型为紧缺型、技能型、职业型三型。
  
◆办学模式。一是“商校模式”,即集团本部惠州商校的教育教学模式与理工学校的实际相结合的模式;二是“半工半读模式”,学生“零学费入学”,一半时间在校学习专业技能知识,一半时间到工厂参加生产实训;三是“校办实训工厂模式”,即相关专业与相关工厂合作,引进校办工厂或车间,建立专业学习、实训一体化教室;四是“校园拓展模式”,充分利用校园所处区域是仲恺高新工业区的优势,在仲恺高新工业区建立理工学校大校园,把课堂办到工厂、企业,针对企业紧缺人才和在岗员工开展职业培训;五是“职业技能与职业素质并重教育模式”,学生在校不仅以职业技能训练为重点,还以职业素质的培养作为重要的内容开展全方位的职业教育。

 

    惠州理工学校地处惠州市仲恺高新开发区惠台工业区内,占地面积三万多平方米,校园规划整齐统一,配套设施完善齐备。周边毗邻各大知名企业,如:高铭、SONY、海格、讯强、LG、华阳、富绅、德赛等等。同时,我校还与企业合作,实现产教结合。

 

 

惠州市理工学校办学特色

惠州市理工学校办学特色

惠州市理工学校办学特色

惠州市理工学校办学特色

 

学校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开发区惠台路65号

学校首页:惠州市理工学校

标签:惠州 理工学校 办学 特色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