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校风校容

2014-2-21 16:16:42   来源:校长办   阅读:3450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品牌学校惠州理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学校惠州商校教育集团的核心成员学校。学校注重品牌培养,重点打造数控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信息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维修、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等专业,专业面向现代产业和工艺,各专业和各技能课程均处于现代职业的前沿,所培养的专业技术人...

 

一、          品牌学校 

惠州理工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学校惠州商校教育集团的核心成员学校。学校注重品牌培养,重点打造数控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计算机信息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维修、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等专业,专业面向现代产业和工艺,各专业和各技能课程均处于现代职业的前沿,所培养的专业技术人才为珠三角地区现代企业最为紧缺,就业前景良好。学校采用“专业+职业+企业”的培养训练模式,使学生真正学到技能,掌握真本领。学校有代表现代工艺水平的数控加工中心和数控机床,有全市一流的专业实训中心。一站式学习能为学生提供同时修读国内著名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广东商学院汕头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的机会,成绩合格发给大专毕业证书,实现“中专→大专→大学本科”连读。

二、          名师团队

 

邓庆宁  董事长,博士。中国西部地区教育顾问,广东省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惠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惠州市职业技术教育协会会长。经济学高级讲师、高级经营师、高级国际物流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省中职校长培训中心兼职教授,中国管理科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特约研究员。2006年荣获惠州市政府最高奖首届突出贡献人才奖“科教之星”称号、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称号。

朱伟平  校长,会计学高级讲师、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高级职业指导师、高级心理咨询师。安徽财贸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本科毕业,中山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研究生结业。长期担任企业财务顾问,惠州市会计学会副会长,兼任惠州市会计电算化评审工作小组组长,《惠州财会》杂志常务副主编。先后参加16种财会类教材的编写,担任《财务会计》教材和《商业职业教育研究》主编。主持并完成了省级科研课题两次。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多篇,其科研成果曾获省级学会表彰。被评为惠州市优秀教师、惠州市五好工作者、惠州市先进社团工作者和惠州市先进会计工作者。

张钊琳 副校长,会计学讲师、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中山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市职教协会教学管理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德育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曾参编《基础会计》、《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等教材,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多篇。

陈群芳  副校长,秘书学高级讲师、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广州秘书学研究会会员。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论文曾获全国职教优秀论文三等奖、省职教优秀论文二等奖。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中职学校‘四维’师资培养实证研究”课题组成员;主持“秘书实务学科达标评定法”课题研究,成果论文发表于《广东教育》杂志;是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应用写作教程》教材参编。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校风校容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校风校容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校风校容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校风校容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校风校容

惠州市理工学校招生简章及校风校容

学校首页:惠州市理工学校

标签:惠州 惠州市理工 惠州理工 招生简章 校风 校容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