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省一级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近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4/3/9 11:28:35   来源:高分网   阅读:3718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学校属性:名称地区级别类型批次招生区域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番禺区省一级公办公费第一批番禺区与三镇注:大岗、东涌、榄核三镇原归番禺区2012年12月划归为南沙区,政府设定五年过渡期,在这期间三镇学生可以继续享受番禺优质的教育资源学校简介:洛溪新城中学是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地处洛溪新城,...

 

学校属性:

名称

地区

级别

类型

批次

招生区域

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 

番禺区

省一级

公办公费

第一批

番禺区与三镇

 

注:大岗、东涌、榄核三镇原归番禺区2012年12月划归为南沙区,政府设定五年过渡期,在这期间三镇学生可以继续享受番禺优质的教育资源

学校简介:

 

洛溪新城中学是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地处洛溪新城,与美丽的珠江和雄伟的洛溪大桥毗邻。这里环境美,学风浓,学校教学质量高,社会声望好。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全校共有教师230多人,本科达标率100%,有多名研究生,中高级教师130多人,省、市、区优秀教师和教研中心组或学科带头人60多人。他们严谨治学,爱岗敬业,善教乐教。学校从“一切为了学生,高度尊重学生,全面依靠学生”的观点出发,创设为学生好学而设计、以“小组合作学习”为主要形式的生本课堂模式,放飞学生思维和情感,让学生学得轻松、主动、有效。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生的个性张扬和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美术竞赛挥毫泼墨、绘景抒怀,秋季运动会搏击争先、竞技健体,校园文化艺术节施展才艺、放飞激情。

 

近三年分数线分析:

 

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近三年中考第一批次分数线

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分析

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近三年中考第一批次分数线折线图

 

番禺区洛溪新城中学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分析



从数据上来看,有以下几个特点:

 

1.学校三年公费线均比最低公费线高,也反映了公费生生源水平相对平稳;

 

2.学校最低择校线要高于最低控制线,而且一年比一年高出的多,说明了择校生源在增多,竞争力也在加强;

 

3.学校2012、2013择校录取分数线高于公费线,存在倒挂现象。

 

     志愿填报建议:

从数据上来看,2014年报考竞争应该与2013年的激烈程度差不多,而对成绩中等、偏中上的孩子是可以考虑的。

 

2014广州中考公办学校取消择校,相应的公费招生指标会不会有所增加,有待学校招生计划的出台!

 

还有一个因素也是家长和考生要考虑的,就是就近入学,因为大部分第一批次的学校都是走读生,无住宿,如果离学校比较近的可以多考虑些!


标签:省一级 番禺区 洛溪新城中学 中考 录取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