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2018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2014/3/16 16:15:1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621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学院简介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隶属广东省教育厅的公办高职院校,专业以工科为主,文、经、管、艺术兼顾,是广东省唯一获得全国就业50强的省属高职院校、广东省示范院校、广东省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试点院校、全国就业创业式文化校园示范校。学...

一、学院简介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隶属广东省教育厅的公办高职院校,专业以工科为主,文、经、管、艺术兼顾,是广东省唯一获得全国就业50强的省属高职院校、广东省示范院校、广东省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自主招生试点院校、全国就业创业式文化校园示范校。

学院坐落在广东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广州市,离天河体育中心约8公里,在校生12000多人,占地1200多亩,教师队伍660多人,设有电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12个院系(部),现有60个专业及专业方向,建有校内外实训基地208个。

学院地处天河龙洞高校区,多路公交车通往中心商业区,交通便利,青山环抱,风景秀丽,环境优雅。现代化的学生公寓配有洗漱间、200 卡电话、热水系统、校园网络等设施,标准足球场、体育馆、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馆、学生活动中心、健身房等文体活动设施一应俱全,现代化的四大食堂、医务中心、商业中心为学生满足现代便利生活提供强力配套服务。

学院“三高两全”办学理念:以高素质为灵魂,以高技能为核心,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政校行企全方位融合,全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学院以“始于您的就业需求,终于您的满意就业”为就业工作的目标,打造成了全国唯一的就业创业式文化校园,包括: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文化广场、创业文化广场、创业体验园,建立一站式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包括100多项大学生就业服务项目,1000多个职业技能鉴定功能,是全国唯一的现代化大学生就业服务场所,让学生们在就业创业式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学习,明确职业岗位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学校对学生实施滴水穿石、耳濡目染的就业创业指导工程,配套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国家级就业指导工作室、大学生创业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教研室、大学生创业指导教研室等就业创业服务机构,拥有200名获得高级职业指导师的就业指导工作队伍为学生真正实现高质量就业进行精细化就业指导服务。

学院十大措施推就业,保障高就业率、高就业质量、高就业满意度:1. 领导重视推就业;2. 校企合作推就业;3. “万千万百百工程” 推就业,联谊万家企业,千家企业入校园招聘,提供万个工作岗位,百家校企合作,百家企业长期招聘;4. 创业推就业;5. 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水平,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提高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建设国家级职业指导工作室,打造就业式校园,营造就业式的职业教育氛围,学生在校三年明确职业目标、明确就业岗位、明确岗位所需职业技能; 6. “双证书”推就业;7. 企业长期招聘推就业;8. 校企合作“2+1”就业顶岗实习与就业零对接推就业;9. “三支一扶”推就业;10. 入伍预征推就业。

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9%以上,企业满意度达90%,位居省同类高校前列。学院被评为“2010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就业50强高校等荣誉称号。

二、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介绍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2014年广东省自主招生试点高职院校之一,电梯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和计算机多媒体技术将面向全省普通高中、中职中专学校毕业生招生。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