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州市技师学院外省或高中起点报读享受免学费政策吗

2014/3/18 14:47:2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问:外省或高中起点学生报读也能享受免学费政策吗?答:外省农村或县镇户口学生与本省学生一样,享受同等免学费待遇。具有农村或县镇户口的高中或中职起点学生同样享受免学费政策。学费、住宿费学费按照省物价局[2008]150号文执行,其中:一般工种专业高耗材专业住宿费初中起点1750元/学...

问:外省或高中起点学生报读也能享受免学费政策吗?

 

答:外省农村或县镇户口学生与本省学生一样,享受同等免学费待遇。具有农村或县镇户口的高中或中职起点学生同样享受免学费政策。

 

学费、住宿费

学费按照省物价局[2008]150号文执行,其中:

  

 

一般工种专业

高耗材专业

住宿费

初中起点

1750/学期

2150/学期

250/学期

高中或中职起点

1800/学期

2200/学期

250/学期

 

(专业介绍中标*号的专业为高耗材专业)

免学费新政

根据国务院免学费新政策,对报读我院的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的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除学费。

同时一、二年级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享受国家每年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

 

学校首页:广州市技师学院

标签:广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