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2018年)

2014/3/18 22:45:29   来源:招生网   阅读:4706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一、学校简介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9年3月,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顺德政府投资兴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93月,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顺德政府投资兴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高技能人才培养先进单位”、“国家骨干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

(/)

招生对象

科类

应用化工技术

3

30

5500

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理科类

工业分析与检验

3

30

5500

理科类

康复治疗技术

3

30

5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

酒店管理

3

240

4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

旅游管理

3

80

4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

会展策划与管理

3

120

4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

烹饪工艺与营养

3

120

5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

应用英语

3

40

5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60

5500

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中职生

酒店管理

3

100

4500

中职生

旅游管理

3

40

4500

中职生

烹饪工艺与营养

3

70

5500

中职生

应用化工技术

3

30

5500

中职生

工业分析与检验

3

30

5500

中职生

康复治疗技术

3

30

5500

中职生

合计

 

1050

 

 

 

备注:

1、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女生身高低于155cm、男生身高低于165cm的考生慎重报考;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女生身高低于155cm、男生身高低于160cm,肝功能异常,患有慢性痢疾、鼻炎、下肢静脉曲张、嗅觉迟钝的考生慎重报考;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四肢、脊柱活动不正常,手指畸形或残缺的考生慎重报考;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考生。

2、我校不对体育、文艺特长生单独设置招生专业,体育、文艺特长的考生仍可报考我校,并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特长专项测试,测试成绩折算后以附加分形式加入总分,附加分最高不超过10分。

可参加特长专项测试的考生要求:①体育特长只限篮球、排球、足球、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项目,要求具有国家一、二级体育运动员资格者,或获省级体育竞赛前八名者,或获地级市体育竞赛前六名者,或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体育技能课程证书B级及以上(含B级)者。②文艺特长只限声乐、器乐和舞蹈项目,要求参加2014年广东省艺术类术科统考音乐术科分达到160分者,或获得全国文艺业余考级五级以上者,或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音乐综合技能课程证书B级及以上(含B级)者,或在地市级艺术展演或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或个人项目二等奖以上者,或在省级及更高级别艺术展演或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或个人项目三等奖以上者。

3、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自主招生考生正式录取后,不给予转专业,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慎重选报。

三、报考条件

1、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条件:身体健康,具有广东省户籍,符合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普通高中毕业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三门学科成绩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有一门学科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注:文科类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理科类、体育类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三门学科)

2、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报考条件:身体健康,符合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技工学校,下同)毕业生。符合《关于印发〈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粤教考〔20137号)中报考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且必须按《关于做好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和建档工作的通知》(粤招〔201321号)要求进行高考报名。

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报考的高职院校招生专业大类相对应,并取得与招生专业相关的省级以上人事劳动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取得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B)证书。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