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开始

2014/3/18 22:47:26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59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目前我校2014自主招生章程和方案正在向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审批中,为了让广大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做好报考准备,现将自主招生报考事项公告如下,我校2014年自主招生将于3月15日启动网上预报名,正式《2014年自主招生招生章程》以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审批后公布的为准。一、招生专业及招生...

目前我校2014自主招生章程和方案正在向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审批中,为了让广大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做好报考准备,现将自主招生报考事项公告如下,我校2014年自主招生将于315日启动网上预报名,正式《2014年自主招生招生章程》以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审批后公布的为准。

一、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学制

招生计划

学费(/)

招生对象

科类

应用化工技术

3

30

5500

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理科类

工业分析与检验

3

30

5500

理科类

康复治疗技术

3

30

5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兼招

酒店管理

3

240

4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兼招

旅游管理

3

80

4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兼招

会展策划与管理

3

120

4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兼招

烹饪工艺与营养

3

120

5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兼招

应用英语

3

40

5500

文科、理科、体育、音乐类兼招

计算机应用技术

3

60

5500

中职应、往届毕业生

中职生

应用化工技术

3

30

5500

中职生

工业分析与检验

3

30

5500

中职生

康复治疗技术

3

30

5500

中职生

酒店管理

3

100

4500

中职生

旅游管理

3

40

4500

中职生

烹饪工艺与营养

3

70

5500

中职生

合计

 

1050

 

 

 

备注:会展策划与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女生身高低于155cm、男生身高低于165cm的考生慎重报考;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女生身高低于155cm、男生身高低于160cm,肝功能异常,患有慢性痢疾、鼻炎、下肢静脉曲张、嗅觉迟钝的考生慎重报考;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因用人单位要求,请四肢、脊柱活动不正常,手指畸形或残缺的考生慎重报考;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不招色盲色弱考生。

二、自主招生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3月上旬

制定招生方案及章程

310日至320

招生宣传发动报考工作

315日至320

未高考报考的考生进行高考补报名工作

315日至330

考生在我校网上预报名并邮寄报考材料

41日至45

我校审核考生报考资格

41日至410

资格审核通过考生交考试费用

411

公布参加考试考生名单

411日至414

考场安排工作

415日至418

考生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

419

笔试工作

419日下午

特长生测试工作

420

面试或专业技能考核工作

510日前

公布各专业考生考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

520日前

拟录取名单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

三、报考条件

1、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条件:身体健康,具有广东省户籍,符合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普通高中毕业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三门学科成绩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有一门学科成绩达到C级及以上等级。(注:文科类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物理、化学、生物三门学科;理科类、体育类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指定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三门学科)

2、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报考条件:身体健康,符合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应、往届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含技工学校,下同)毕业生。符合《关于印发〈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广东省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粤教考〔20137号)中报考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且必须按《关于做好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和建档工作的通知》(粤招201321号)要求进行高考报名

中职阶段所学专业与所报考的高职院校招生专业大类相对应,并取得与招生专业相关的省级以上人事劳动部门主考(或授权)的中级以上(含中级)技能等级证书,或取得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B级以上(B)证书。专业及技能证书要求对应表见网站正式公布的《招生章程》:

四、报名方法

1、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提交报名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4315日至330,考生在我校网上预报名并邮寄报考材料。

2、考生凭2014年高考准考证号进入我校招生信息网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在网上输入个人报名详细信息,如实、清晰、完整地填写报名表中各项内容,并上传免冠彩色照片,信息不完整视作报名不成功。

3、每个考生可以报考2个专业志愿。

4、考生网上成功报名后,我校在网上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通过网上初审合格的考生必须向我校提交下列纸质报名材料。考生所在各中学须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在相关复印件上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审核员签名并盖学校公章确认(无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和没盖章确认的材料视为无效)。

5、普通高中毕业生需提供报名材料:①电子证件相片(为近期大1寸彩色证件相,底色不限,最好为高考报名时的电子相片,只需在系统上上传,不需交纸质相片);②网上打印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表》;③《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④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⑤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身份证在笔试时验证原件);⑥考生须提供学业水平考试考生成绩证书复印件;⑦往届生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复印件;⑧考生符合报名条件所对应的证明或加分材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加分材料的复印件,在笔试时验证原件)

6、中职学校毕业生需提供报名材料:①电子证件相片(为近期大1寸彩色证件相,底色不限,最好为高考报名时的电子相片,只需在系统上上传,不需交纸质相片);②网上打印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表》;③《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正式报名信息表》;④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⑤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在一页A4纸上,身份证在笔试时验证原件);⑥注明所读专业名称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或毕业证书复印件;⑦专业技能证书复印件;⑧考生符合报名条件所对应的证明或加分材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及其他加分材料的复印件,在笔试时验证原件)

7、所有报名材料均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以上顺序装订好。报名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寄送学校招生办公室,报名材料原则上由考生所在中学统一寄送,考生须确保报名材料能在报名截止日前送抵我校,凡在报名截止日期前还没有送抵的,视为考生放弃报名资格。

8、考生交齐纸质报名材料后,我校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在网上公布。审核合格并缴纳考试费的考生待安排好考场后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我校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按考试时间安排依时赴考。

9、参加高职院校自主招生考试的普通中学、中职学校考生必须在4月底前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生源学校须在地级市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下,到就近的市、县(市、区)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我校公布各专业拟录取名单后,拟录取的考生在520日前向我校提交考生本人的《2014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格检查卡》复印件(加盖考生所在中学公章)

五、选拔考核办法

1、资格审查:学校成立考生资格审查小组,对报考考生所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全部获得参加笔试资格,名单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2、普通高中毕业生考核形式:实行“综合文化笔试+面试”的考试形式,综合文化考试和面试的权重比例为2:1。综合文化笔试的考试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试卷采用综合形式。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综合文化笔试的考试内容涵盖普通高中语文、英语、数学三门课程内容;应用英语、烹饪工艺与营养、会展策划与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综合文化笔试的考试内容涵盖普通高中语文、英语二门课程内容。综合文化笔试考试时长为3小时。面试分专业采取现场考核和答问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学生的基本素质、综合素质、思辨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及有关技能和相关特长。

3、中职学校毕业生考核形式:实行“综合文化笔试(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专业技能考核”的考试形式,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专业技能的权重比例为4:3:3。综合文化笔试的考试内容涵盖自然和人文科学基本知识、职业道德基本要求、人际交往基本常识、汉语言写作基本能力、专业综合理论等技能型人才必备的实用性知识,试卷采用综合形式,综合文化笔试考试时长为3小时。专业技能考核采用现场实操或机试的形式进行。

4、分值设置:考试成绩以原始分形式呈现。

普通高中考生入学选拔考试总成绩为300分,其中综合文化笔试满分值为200分,面试满分值为100 分。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的专业中,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综合文化笔试试卷中语文、数学、英语分值分别为70分、60分、70分;应用英语、烹饪工艺与营养、会展策划与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综合文化笔试试卷中语文、英语分值分别为100分、100分。

中职考生入学选拔考试总成绩为500分,其中综合文化知识考试满分值为200分,专业综合理论考试满分值为150分,专业技能考核满分值为150分。

5、考试时间:笔试时间(2014419)、面试或专业技能考核时间(待定)

6、考试地点: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7、考试大纲: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

六、新生待遇

通过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录取的新生入学后,在学费、住宿费、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文凭等各方面与参加普通高考录取的全日制学生完全一致。

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并被录取的考生,可同时参加高考,参加本科院校录取,但不能参加高职高专层次的录取。


标签: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