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广州黄埔广附实验学校(广大附中黄埔校区)2018年招生简章

2014/3/19 12:45:38   来源:招生网   阅读:403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招生人数:初中一年级暂定拟招收4个班180人,(含两个特色班:一个国防基地班,一个实验班),具体招生计划将根据教育局的统筹安排4月份后在校园网公布。开放日:学校开放日定于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和5月10日(星期六)。收费:经学校录取后,学费16000/年,住宿费3000/...

黄埔广附实验学校

招生人数:

初中一年级暂定拟招收4个班180人,(含两个特色班:一个国防基地班,一个实验班),具体招生计划将根据教育局的统筹安排4月份后在校园网公布。

开放日:

学校开放日定于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和5月10日(星期六)。

收费:

经学校录取后,学费16000/年,住宿费3000/年。

报名时间

2014年4月1日开始接受学生报名。

报名须知

1.报名需携带1寸照片2张和户口本复印件(金色悦府小区住户需带户口本原件),小学生成长手册和相关获奖证书。

2.报名后学校会在小学毕业考时间确定后确定考试时间,并短信通知领取准考证。届时相关信息也会在广附校园网公布。

3. 学生考试通过后,学校会信息通知,请家长接到通知持户口本原件及准考证2日内到学校注册缴费,逾期不保留学位。(注:本区户籍学生奖励10分择优录取。)

报名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地东路万科金色悦府旁边(区政府东行500米左拐)校内招生办。

奖励政策:

参加我校招生考试,成绩前5名的学生,减免当年全部学费;第6至第10名的学生,给予当年学费八折优惠。

初三 ,五校联考综合成绩前100名的学生可直升广大附中高中部重点班。

黄埔校区学生同等条件下符合广附高中国防班录取条件的予以优先录取。

学年考试,综合总成绩在年级前5名的学生奖励10000元,前6-10学生奖励3000元。

核心优势:

广附黄埔实验学校由广大附中和黄埔教育局合作办学,业务上由黄埔教育局直接指导。政策上予以扶持。

学校由广大附中派出有经验的干部教师进行管理,任教及业务指导。

秉承广附名校传统,广附黄埔实验学校与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实行“三位一体管理”德育上严格要求,教学上实行同教材,同教研,同考试。


标签:广州黄埔广附实验学校 广大附中黄埔校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