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2018年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初中报名方法

2014/3/20 8:12:18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46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一、初中招生招生对象:初中一年级新生200人(不含本校小学毕业生),广外肇庆外校120人。报名时间:2014年3月24日至6月下旬招生考试前(节假日照常报名)测试时间:2014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请6月上旬密切关注校园网公告栏相关通知)测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二、报名方法1、网...

一、初中招生

招生对象:初中一年级新生200人(不含本校小学毕业生),广外肇庆外校120人。

报名时间:2014年3月24日至6月下旬招生考试前(节假日照常报名)

测试时间:2014年6月下旬(具体时间请6月上旬密切关注校园网公告栏相关通知)

测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二、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

在报名时限内登陆校园网(gwdwx.com/)——招生信息——点击“网上报名”(按要求填报)

2、到学校报名

带学生本人或大一寸照片1张,户口本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学校招生办报名

4月16日为我校“教学开放日”,当天上午7:50有校车在越秀公园正门接听课者,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指导。


标签:广外附设外语学校 报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