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名办法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高中生报名入口(2018年自主招生)

2014/3/20 8:32:57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01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点击进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普高生)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自主招生报名流程:阅读报考须知及准备报考材料→网上预报名→我校对填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考生打印报名表格并寄送报考材料→我校审核考生寄送材料是否符合报考资格→考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考生打印准考证→进行现...

 

 

■■自主招生报名流程:阅读报考须知及准备报考材料→网上预报名→我校对填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考生打印报名表格并寄送报考材料→我校审核考生寄送材料是否符合报考资格→考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考生打印准考证→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并缴交考试费,参加综合文化知识考试。


■■注册填写报考材料前必须准备好材料,以便一次性填写完善并审核通过。准备内容包括:①高考准考证号码、②个人相片电子版③学业水平成绩④计划报考的专业志愿。 
考生上传相片为近期1寸彩色证件相,最好为高考报名时所使用的相片。
广州市考生登录广州市招办网高考报名系统下载高考报名时的相片http://gaokao.gzzk.cn/loginstyle.aspx
广东省(非广州市)考生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系统下载高考报名时的相片http://www.ecogd.edu.cn/pgks/pgbm/login.jsp


■■用户注册说明:身份证和准考证号码只能申请注册一次(考生登陆报名系统时所使用的密码并非为考生高考报名所需用的密码,必须要先进行注册),不可以重复申请,请考生认真对待,如忘记密码可通过系统找回密码或致电我院招生办020-84731026咨询。


■■温馨提示:如果使用公用电脑,为确保信息安全,避免被他人篡改,请在每次使用完本系统后,按以下步骤操作:
1.请点屏幕上方菜单的[工具]—[Internet选项];
2.在“内容”页中点[自动完成];
3.在[自动完成设置]窗口的撤消“表单”、“表单的用户和密码”选项;
4.点[清除表单]—[确定]—[确定];
5.关闭“浏览器”。


■■报考条件:获得广东省2014年高考考号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且学业水平成绩为3C及以上(含3C)。


■■如报考我校自主招生,现阶段不需要身自到我院报名或填写相关表格,考生只需要在网上进行预报名和网上填写相关资料。获得正式报名资格后可在网上打印报名表,详情请细读单独招生简章和报考须知。


■■考生网上填报材料初审,招生办最迟在考生报考当天晚上统一审核,请留意初审情况。请考生认真仔细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可参照模板)。建议填写前做好准备,一次性正确完整填写完,以便我院招生办可以快速审核通过,考生可以快速打印报名表。


■■如在填报材料过程中出现信息更改或问题咨询或已经完善材料但还是没有审核通过的,可登录系统后点击“我要留言”进行留言,我校不接收电话方式修改资料。


■■第一次初审尚未通过的考生,请尽快登录系统查看进入系统点击第六步管理给你的初审不通过原因(或查看“留言区”),请尽快进行查看,以便再次进行审核。如因填报材料不详细或误填导致延时而影响报考,后果自负。


标签: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