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2018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审核不通过"情况

2014/3/24 17:22:0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30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正紧张的审核考生网上报名信息。就目前审核情况来看,主要出现以下几种“审核不通过”情况:1:考生地址不详。请考生务必将“短信联系手机”、“通知书邮寄地址”填写清楚。考生填写家庭或所读中学地址都行,只要能确保能收到邮件。若考生填写中学地址,则需精确到班级信息。2:...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正紧张的审核考生网上报名信息。就目前审核情况来看,主要出现以下几种“审核不通过”情况:

1:考生地址不详。请考生务必将“短信联系手机”、 “通知书邮寄地址”填写清楚。考生填写家庭或所读中学地址都行,只要能确保能收到邮件。若考生填写中学地址,则需精确到班级信息。

2: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不符合要求。报考我校非电视节目制作专业的考生,学业水平考试三门必须获得等级,且成绩必须2门达到C等级或以上。报考电视节目制作的美术类考生,学业水平考试三门必须获得等级,且成绩必须1门达到C等级或以上。请不符合条件的考生不要填报。

3:中职类技能证书。请中职类考生仔细参照我校“面向中职类自主招生方案”技能证书要求,考生所获证书与我校规定证书不符的,请不要填报。

4:“提交”操作。考生填报报名信息时,对所填信息还不能确定可先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后考生可再次登陆修改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报名。请注意,考生若不点击提交按钮,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请还未操作“提交”按钮的考生,尽快完善报名信息,点击“提交”,完成报名。
 
5:审核不通过考生,请按系统所提示不通过原因尽快修改信息,并再次提交等待审核。

标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审核不通过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