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中生自主招生报名

2014/3/26 14:08:42   来源:招生网   阅读:3509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位考生:根据省教育厅粤教考函〔2014〕7号文件精神,我校2014年继续开展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自主招生。由于广东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正在审批学校自主招生方案,为让广大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报考我校自主招生,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敬请有志报考的考生关注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一、...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粤教考函〔2014〕7号文件精神,我校2014年继续开展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自主招生。由于广东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正在审批学校自主招生方案,为让广大考生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报考我校自主招生,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敬请有志报考的考生关注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一、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为电视节目制作、电子商务、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A、计算机控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共9个专业,招生计划共计570人。普高自主招生的各专业招生计划如下表: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计划(普高)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科类 学制 学费
(元/年)
住宿费
(元/年)
1 电视节目制作 80 普高美术类 3 10000 1200
2 电子商务 8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3 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专业A 8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4 计算机信息管理 6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5 软件技术 6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6 计算机应用技术 6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7 通信技术 5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8 计算机控制技术 5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9 应用电子技术 50 文理兼招 3 6000 1200
10 合 计 570        

注:

1、正式录取后,学校不给予调整专业,请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认真思考,慎重选报。
2、除电视节目制作专业只招收美术专业类考生外,其余各专业兼招文理类、美术类、音乐类和体育类(美术类、音乐类考生作文科类招考,体育类考生作理科类招考)。


二、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具有广东省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广东省户籍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
符合上述招生对象的考生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方可报考:
1、美术类、音乐类和体育类考生,可分别作为文科类和理科类参加招考。报考软件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A、计算机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的普高文理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三门学科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两门达到C级或以上等级。
2、报考电视节目制作的普高考生:限招美术类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三门学科均须获得等级成绩,且至少有一门达到C级或以上等级。


标签: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自主招生 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