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自主招生

2018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2014/3/27 10:12:10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55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4年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自主招生开始报名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由上海理工大学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等9所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创立,是上海理工大学直属的15个学院之一。学院经教育部正式批准,实施本科层次学历、学位教育和境外学士学位教育。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工作现...

2014年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

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由上海理工大学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利兹大学等9所世界一流大学共同创立,是上海理工大学直属的15个学院之一。学院经教育部正式批准,实施本科层次学历、学位教育和境外学士学位教育。

学院2014年自主招生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报考学院自主招生的学生须达到当地本科分数线,参加并通过学院组织的英语入学考试。自主招生的学生可在国内完成4年学业,也可自主选择一至两年前往9所英国合作大学之一学习,完成学业并修满学分后由英国相应大学直接颁发本科学士学位。

 

一、广东招生说明会

日期:2014330日(周日)上午1000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江海大道(石榴岗路)三号大院凯荣都国际大酒店五楼国际会议D

电话:020-87516966 

 

二、学院自主招生考试安排

 

入学要求:

学生须完成高中教育,且高考成绩达到广东省本科分数线。

学生须参加学院的英语入学考试(笔试和英语面试),并达到50(50 )以上水平。

 

广东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511日(周日)0830

报名截止:52日(周五)

咨询报名电话:020-87516966

广东招生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100号中明大厦1608

 

上海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412日(周六)0830

报名截止:49日(周三)

考试地点: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复兴中路1195号近陕西南路,上海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标签:上海理工大学 自主招生 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