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2016年招生报名指南

2016-4-26 1:02:49   来源:招生网   阅读:1361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报名方法1、直接报名:持户口本(或者身份证)、一寸彩照两张直接到学校或我校驻当地招生办事处报名,我们将优先保障学位以及办理录取手续,报名时需预交1000元定位费,入学时抵减学杂费。2、网上报名:填写个人详细资料,一经审核通过,我们将第一时间寄发录取通知书以及办理入学手续,让学生可以进行远程报读。3、QQ报名4、微信报名...

   

报名方法

 

1、直接报名:持户口本(或者身份证)、一寸彩照两张直接到学校或我校驻当地招生办事处报名,我们将优先保障学位以及办理录取手续,报名时需预交1000元定位费,入学时抵减学杂费。

2、网上报名:填写个人详细资料,一经审核通过,我们将第一时间寄发录取通知书以及办理入学手续,让学生可以进行远程报读。

3、QQ报名

4、微信报名

     

 

  招生问答:

 一、贵校是一间什么性质的学校?

答:我校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直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管辖,是一所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全日制技工学校,是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

二、贵校在什么位置?

答:学校坐落在广州新机场经济圈内,毗邻花都空港经济区、花都汽车城、花都国际金银珠宝城、狮岭国际皮具城等大型工、商业园区。学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大道(旗岭)

三、贵校的基本情况如何?

答:学校创办于20073月,占地面积250多亩,校园校舍建筑10多万平方米,目前在校学生4000多人,教职工180多人,开设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现代物流、会计、商务英语、幼儿教育、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编程与加工、制冷设备制造安装与维修、环境艺术设计、计算机动画制作、珠宝首饰技术、计算机网络应用共16个专业。教育、教学、实训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配套完善、功能先进,办学水平居于同等职业技术院校的前列,是广东省职业教育中规模较大、发展较快、最有发展潜力的省属技工学校之一。

四、贵校的软件、硬件设施如何?

答:学校现有教职工180多人,校领导3人,中层干部10人,教师131人(理论教师73人、实习指导教师58人)。师资力量雄厚,中、高级技术职称教师占用60.8%学校目前投入资金1.1亿元,占地面积250多亩,校园校舍建筑10多万平方米,教学大楼、实训中心、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等六大建筑群完全按照中等职业教育院校的要求和标准设计,教育、教学、实训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配套完善、功能先进,办学水平居于同等职业技术院校的前列。校园环境优美,设施设备一流,建有会计、商务英语、现代物流、幼师、计算机、汽修、模具、数控、电子电工、制冷、珠宝、玉雕等50多个实训室。

五、贵校的管理如何?

答:学校实行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除放假时间外,平时不允许学生外出。上课期间,学生要出操、早读和晚修,学校全天候安排生活老师及班主任值班,严格的管理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奠定了基础。学生干部充分参与学校的学生管理,不但起到以身作则的模范作用,而且他们的综合能力得到迅速的提高。

六、贵校的教学质量如何?

答:学校师资队伍强大,文、理学科平衡发展。教学上采用一体化教学模式,实现了“学校即工厂、教室即车间、教师即师父、学生即员工”的办学模式。

20111210,我校在广东省首届职业英语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8名学生参赛,共有7名学生获奖,其中朱淑锦以755的高分取得本次比赛全省第一名,获得一等奖,我校荣获最佳成绩奖、最佳组织奖;广东省2010年“省长杯”动漫设计师大赛中何晓锋获得广州市第一名;在2011年底北大青鸟“DIY年历”比赛中李润锋获得全国一等奖;在2010年广东省北大青鸟“网页设计”大赛中黄培颖获得了全省二等奖,梁伟兴获得了全省三等奖。


标签:广东省高新技术技工学校 招生报名指南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