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烹饪专业(中式烹调与面点方向)

2014-4-2 15:04:1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名称:烹饪(中式烹调与面点方向)所属层次:高技+大专行业前景:当今的餐饮业越来越朝着规模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并随着外国餐饮企业的进入,使餐饮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加剧,而对人才的争夺,特别是中高技能人才的争夺日益激烈。面对国内餐饮业发展的良好态势,餐饮业人才状况却发生了变化,空前的...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烹饪(中式烹调与面点方向)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烹饪专业(中式烹调与面点方向)

专业名称:烹饪(中式烹调与面点方向)


所属层次:高技+大专


行业前景:
当今的餐饮业越来越朝着规模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并随着外国餐饮企业的进入,使餐饮市场的竞争力日益加剧,而对人才的争夺,特别是中高技能人才的争夺日益激烈。面对国内餐饮业发展的良好态势,餐饮业人才状况却发生了变化,空前的“人才荒”“用工荒”成为阻碍餐饮业发展的最大问题,已成为人们眼中热门的、高薪行业。


培养目标:
培养热爱祖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求,富有时代开拓精神创业精神的,在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职业指导、高职英语/烹饪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办公室自动化、体育、烹饪基础化学(含实训)、饮食文化概论、中国名菜(含实训)、烹饪工艺美术(含实训)、烹饪基本功训练、中式烹调技艺、中式面点技艺、烹饪原料知识、中式热菜制作、中式面点制作、冷菜、冷拼与食品雕刻技艺、烹饪营养与卫生、现代餐饮经营管理基础(含实训)、饮食消费心理学、酒水知识与调酒技术(含实训)、中式烹调师中级工职业技能鉴定、中式烹调师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等。


资格证书:必考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中级)、中式烹调师中级工、中式烹调师高级工。


就业方向:在旅游企业、星级酒店和大、中型餐饮连锁企业,从事中西餐烹调、面点制作及自主创业与酒店餐厅、餐饮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


标签: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烹饪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