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建筑装饰专业高技+大专

2014-4-2 15:11:05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名称:建筑装饰(装潢与设计方向)所属层次:高技+大专行业前景:建筑装饰行业是我国的新兴行业,它伴随着建筑业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逾30多年的历程,规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今天,由一个非常幼稚的阶段发展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成为我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培养目标:...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建筑装饰专业高技+大专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建筑装饰专业高技+大专

专业名称:建筑装饰(装潢与设计方向)


所属层次:高技+大专


行业前景:
建筑装饰行业是我国的新兴行业,它伴随着建筑业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逾30多年的历程,规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到今天,由一个非常幼稚的阶段发展成为一个比较成熟的行业,成为我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建筑装饰施工操作、基层管理的高级技能人才(高级工)。


主要课程:
建筑应用文写作、计算机应用基础职业指导、素描、造型艺术基础、建筑装饰制图、建筑装饰材料、建筑装饰表现技法、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装饰构造、建筑装饰原理与设计、建筑CAD、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Photoshop软件、建筑装饰施工技术、Coreldraw软件、建筑法规、中外建筑史等。


资格证书:
必考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中级)、建筑CAD(高级)室内设计员;
选修证书:图像制作员等。


就业方向:从事环境室内装饰行业、广告设计部门、出版社、影像业、印刷生产单位的设计、技术与管理等工作。


标签: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建筑装饰 高技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