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环境保护与检测高技+大专

2014-4-2 15:16:2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8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名称:环境保护与检测所属层次:高技+大专行业前景: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国家经济实力的提升,国民对环境质量、生态效应的关注使得环境保护人才的就业较为乐观,尤其是服务于生产一线的应用性人才市场前景更是看好。培养目标:培养热爱祖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德、智、体、美、劳...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环境保护与检测高技+大专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环境保护与检测高技+大专

专业名称:环境保护与检测


所属层次:高技+大专


行业前景:
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国家经济实力的提升,国民对环境质量、生态效应的关注使得环境保护人才的就业较为乐观,尤其是服务于生产一线的应用性人才市场前景更是看好。


培养目标:
培养热爱祖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求,富有时代开拓精神创业精神的,在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第一线的高级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职业指导、高职英语/环境工程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办公室自动化、体育、基础化学(含实训)、环境保护概论、普通生态学、分析化学(含实训)、环境工程原理、环境化学(含实训)、环境评价、环境法规、环境监测技术、水污染与治理技术(含实训)、仪器分析(含实训)、环境微生物(含实训)、环境工程制图与CAD(含实训)、环境规划与管理、污水处理厂运营与管理(含实训)、大气污染与治理技术、水处理工中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辅导、水处理工高级工职业技能鉴定辅导等。


资格证书:
必考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中级)、污水处理中级工、水处理高级工;
选修证书:计算机辅助设计中级工、水环境监测工等。


就业方向:在环境监测站、研究所、乡镇环保单位、环保公司等环保部门或在化工、冶金、建材、水处理等行业从事检测等工作。


标签: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环境保护 高技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