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电子商务(营销与创业方向)高技+大专

2014-4-2 15:20:54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3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专业名称:电子商务(营销与创业方向)所属层次:高技+大专行业前景: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高速增长,中国电子商务也急剧发展,使得电子商务人才严重短缺,由于互联网用户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递增,该行业的人才缺口相当惊人,预计中国在未来10年大约需要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从社会调查实践...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电子商务(营销与创业方向)高技+大专

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电子商务(营销与创业方向)高技+大专

专业名称:电子商务(营销与创业方向)


所属层次:高技+大专


行业前景: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高速增长,中国电子商务也急剧发展,使得电子商务人才严重短缺,由于互联网用户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递增,该行业的人才缺口相当惊人,预计中国在未来10年大约需要200万名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从社会调查实践来看,绝大多数企业(多为中小企业)已陆续步入电子商务行列,采用传统经济与网络经济结合的方式生产经营。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等业务技能,能熟练应用电子商务工具开展现代商务活动,实现商务流程创新,能从事电子商务应用的运作与管理,能完成网站的运营、市场推广与增值产品的经营与销售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基础、会计基础、统计基础、photoshop图像制作、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流程、电子商务网页制作、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物流与配送、电子商务案例分析、电子商务数据库、电子商务法律法规等。


资格证书:计算机中级操作员证、助理电子商务师证 、市场营销员证


就业方向:以创业为导向,支持和鼓励学生在电商领域自主创业。在商务或外贸公司、电子服务等行业从事网络营销策划、电子商务销售客服、网站推广、论坛社区营销、网站建设、信息化管理等工作。


标签:广东省环保技工学校 电子商务 高技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