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试题

广雅中学何冠南副校长介绍办学特色和2018年招生

2014/4/4 9:41:59   来源:招生网   阅读:348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3月29、30日,广雅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何冠南副校长以“广雅,这边读好”为主题,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广雅中学的办学特色和今年的招生资讯。他特别指出,2014年博雅岭南班将继续在独立批招收100名学生,同学们志愿填报时必须在独立批公费志愿填报“广东广雅中学”,录取时按中考成绩...

3月29、30日,广雅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何冠南副校长以“广雅,这边读好”为主题,向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广雅中学的办学特色和今年的招生资讯。

 

他特别指出,2014年博雅岭南班将继续在独立批招收100名学生,同学们志愿填报时必须在独立批公费志愿填报“广东广雅中学”,录取时按中考成绩择优录取。按照广州市招生政策规定,独立批录取先于提前批进行,不会影响在提前批填报广雅。有意报读广雅中学的考生,在独立批和提前批均填报“广东广雅中学”志愿,将大大增加被广雅录取的机会。

 

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中考政策咨询区被家长们团团围住,大家关注的问题都比较集中。编者为大家整理如下:

 

1.去年广雅录取分是多少?

独立批(岭南班)录取线740分,公费录取线716分,择校录取线718.

 

2.今年的招生规模如何?

广雅2014年继续保持去年的招生规模,面向广州市越秀、海珠、荔湾、天河、黄埔、白云、萝岗、南沙、番禺、花都、从化和增城等12个区市招收18个班,832人,其中提前批独立招收岭南班100人,公费生732人。提前批独立招生100人,纳入博雅(岭南)班培养计划。

 

3.报考广雅需要什么条件?

可以报考广雅公费有:

(1)学籍和户籍均在广州市(12区市)的初中毕业生。

(2)学籍在广州市,户籍在非广州市的初中毕业生,具备广州市内初中三年完整档案。

 

不能报考广雅的情况有:

学籍和户籍都在外地(市)或外省,则不具备报考广州市公办学校的资格。


标签:广雅中学 校长 2014年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